床上的早餐

床上的早餐
Breakfast in Bed
書封作者名: 珊黛‧布朗
譯者: 王時彥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在費素蘭的感覺裏,像電影明星一般英俊瀟灑的麥凱德踏入她所經營的小客棧時,淒風苦雨的舊金山似乎在剎那間變成了陽光普照的好萊塢。 費家小莊是一家供應睡床和早餐的國民旅社,氣氛高雅而親切。不過凱德不寫劇本,而在懸疑小說界享有盛名。這一次他不只把素蘭寫入他的新作「睡情人」中,而且在現實生活裏,她發現自己也很難掙脫他的懷抱。不應該有的渴慕在他們之間悸動、沸騰,成為兩人都無法否認的迫切需要。可是存在於他們之間的那種毀滅性的衝突卻又那樣真實,逼得素蘭終得在愛情和友情之間作一抉擇………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一直以來對珊黛的書都還算蠻喜歡但這本的男主角真的不太得我心,因為責任打算娶好友的老婆但對對方完全沒任何愛的感覺,對方對他也只有喜歡談不上愛,好不容易碰上了命定的真命天女,在兩方皆處閃躲的心態下不把事情說清楚直到未婚妻在結婚當天提出才把事情解決,唉.......如果未婚妻不提解除婚約老實說就算結了我覺得離婚也是遲早的事,女主角的說不出口還情有可緣(因為是好友的身份),但你應該找未婚妻談清楚吧,從頭到尾就只看到你一直在閃,相較之下另一本忘了是精美還是薔薇的男主角有膽識多了,在重遇到多年前的愛人後,就算身上有婚約在婚約執行前就找未婚妻說清楚不讓女主角陷入天人交戰及理外不是人的情況......

 

憑男主角太會閃這點就無法給太多葉,給3片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好友的情人該不該搶很難說
不過不被祝福的戀情一定是艱辛的
也難怪女主角跟男主角這麼進退維谷的
還好就像一般的肥皂劇情節
好友到最後都會自動退出成全兩個主角啦

這樣的民宿設定看來也挺有趣溫馨
雖然看女主角老是擔心收支不平衡有點破壞美感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