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情

烽火情
Fortune's Flames
書封作者名: 珍娜‧泰勒
譯者: 翁晴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5
出版時間: 
1992-08-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去國兩年,她終於得到親人的消息─父母俱亡。
更甚者,為了抵債,所有的家園、財產已盡失。
屋漏偏逢連夜雨!
回美國奔喪的途中,竟又遇到海盜的劫掠....
不過,命運之神並未待她太薄─劫船者是她心心念
念多年、遍尋不著的他。只是,他似已遺忘...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情節曲折吸引人,前半本對話一堆,連小咖壞人出現女主角還要跟他抬槓半天,男女主角對話之多之瑣碎就別提了;但後半本明明場景拉開,惟翻譯已經翻到手軟所以全部用交代的方式結束,原書厚達512頁只翻出384頁,因刪書造成後段劇情大跳躍,真是可惜了這個故事。好的骨架配上破碎的內容,總體還算好看仍給予四葉評價。

本書主要描述女主角從英國回到紐奧良,原本家境富裕卻在父母雙亡後破產,手邊只剩"如意賭坊"一半股份。為了活下去兼調查父母死因,她非常努力經營這間賭坊。而賭坊另一半股份持有人當然就是男主角,兩人共同對付壞蛋&叛國賊,最後當然壞蛋死光,好人幸福美滿。

書名雖為"烽火情",其實大部分故事場景都在賭坊中。因為惡人堂哥想要女主角賣掉它,找了非常多壞蛋暗算&攻擊女主角。女主角實在頗聰明,算是有胸有腦的類型,雖然最初錯信堂哥,後來事實浮上檯面後便無條件信任男主角,即使繼母挑撥也不為所動。男主角身兼美國情報人員&走私船長,對於女主角簡直是無條件愛到底,就算扯上叛國事件還是盡力幫助女主角。書中配角頗多,最莫名奇妙的當屬女主角死而復生的前未婚夫丹尼,出現消失僅在一瞬間,大概是刪書吧,完全不知意義為何。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