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雨

玫瑰雨
A Time For Love
書封作者名: 康絲坦斯‧奧黛‧法蘭妮瑞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8
出版時間: 
1997-05-01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她怎麼也沒想到,剛拔完牙神智尚未恢復的當兒,停電了,等她再度睜眼看時,她居然置身荒野,還硬是被兩名像是在西部片的演員挾持。在陰錯陽差之中,她被誤認為是他們老闆的郵購新娘。她就那樣胡里胡塗的闖進一位一八七六年的男子的生命……

這是一場夢?還是幻覺?難道是生命解脫後的另一個世界?叱吒商場的女強人伊莉莎白.麥茲,坐在牙科醫院的診療椅上,靜候麻醉劑消退。當然停電了,兒時恐怖的陰影籠罩下來,潛藏在心底的往事一一浮現。在她最脆弱無助的當兒,不可思議的遭遇竟降臨在她身上……

當她再睜眼看時,人事景物全非,她居然置身荒野之中,還被兩名牛仔裝扮的人挾持,硬要她去見他們的老闆。在陰錯陽差之下,她成了喬丹.狄龍.馬克白上尉的郵購新娘。她就那樣胡里胡塗的闖進一位一八七六年的男子的生命……環境使她脫胎換骨,馬克白的愛撫平她內心深處的創傷;而她率直天真的性格,也撫慰了馬克白空虛已久的心靈……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故事還算滿可愛的
也許是因為刪書~~感覺上有些情節變成草草收場
也不知道男主角的前岳母後來如何了

女主角身為現代人~~去了古代還是堅持立場~~這個還算勇敢
不過真的很多地方是顯得比較天真了些
像是想要改變現況這些的行為~~看來有點白痴
男主角看來比女主角出色

整體翻譯還算流暢
除了劇情稍嫌跳躍~~合不合理就更不用去想了
跳越時空的劇情何時算合理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還是Constance O'Day Flannery的穿越時空的故事,不過書中有不少劇情是看不明白←是我的理解有問題嗎??
女主角很神奇的因為脫牙而穿越時間,又陰差陽錯的被誤為郵寄新娘,而後領養了小孩和男主角幸福的生活
這我當然看得明!!
我不明的是女主角後來又一次穿越時空,去到母親遇上暴力父親之前,阻止二人相識!!
喔……這便是我不明的地方
歷史改變了,女主角從何而來
尤其是女主角因為未婚懷孕而被父親打而流產,之後不育
但書最後又說女主角有了小BB!!
那究竟女主角是改變了歷史還是沒有!!
我想極也不明白!!!!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