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滿天星

愛情滿天星
Moon Flower
書封作者名: 雪莉‧漢克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5
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5 (2 人灑葉)

藍襪族、婦解分子、女強人,怎麼按頭銜都成!誰規完女人永遠要比男人矮一截的?她不贊同,她要爭取平等!儘管她的準夫婿也和多數反對她的人站在一邊。正當她遭到上流社會圍困時,素昧平生的他,郤對她伸出援手……星星閃了嗎?美麗、熱情的曼黛蓓決心為女人的平等地佔而奮鬥--雖然她一些波士上流社會的朋友和她的未婚夫都極力譴責她這種「離經叛道」的思想。詎料,就在她的訂婚舞會上,她的準夫婿郤對她的信仰與名節展開了攻擊。正當她即將陷入萬劫不復之境時,一個風采翩翩的陌生人郤破門而入,及時伸出援手……傳拉斐是個皮膚黝黑,兩眼輝爍的法國後裔,也是南方龐大農場的繼承人,迴異於黛蓓認識的任何人。他漆黑的頭髮、誘人的微笑、以及熟練的碰觸都令黛蓓第一次體認到身為女人的奇妙。然而要贏得她的心郤迫使黛蓓投入一個嶄新的生活方式。不久後,由霧氣騰騰的路易西安納沼澤到空曠開闊的德克薩斯平原,黛蓓學到了愛情第一課:她永遠也無法逃避她對拉斐的需要…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1990-01-19
希代-精美名著
1990-01-19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看完這本書後
此作者已變成我的大地雷
所有她的作品都被我壓箱
眼不見為淨
這輩子都不想再嚐試了!

超狗血的劇情
男女主角莫名的結合
又莫名奇妙的因誤會分離

男主角一整個豬頭
結婚前情婦幫他生下兩個小孩就算了
結婚後還不是很願意放情婦走
覺得和她已經培養出很深厚的(家人)情感了
(這算啥?那你幹嘛結婚,繼續養情婦就好了ㄚ? )

女主角也是一整個任性到令人受不了
總覺得她的遭遇是自找的

總之
男的豬頭女的驕縱
看得我頭皮發麻的一本書!!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看的一本書,可能是我偏愛婚後的故事吧,喜愛程度多年不減

故事的重心在二人婚後,所以作者沒有在婚前留下太多情節,
二見初見→有好感→半被迫結婚,
雖然是因為醜聞而結婚,但二人卻是真心結婚,起碼在蜜月期是,
但婚後卻令二人的差距越來越大,二人的生活環境有很大的不同,
女主角是在大城市的藍襪子,而男主角是在封建的家庭長大,
加上女主角不是家人期望的淑女媳婦,
當然,男主角有不少陋習,在他們當時的社會,養混血情婦,連婚後都沒有安排好情婦的確後不好
但這便是男主角身處的社會,用我們現在的眼光看很不好,在女主角眼中差勁極了,但這卻是這二人的差異!!
好--我同意男主角很差勁!(我記憶中男主角祇是沒有安排情婦,卻沒有再和他同床--對吧?!)

而女主角呢!她也不是一個很努力的人,她堅強有原則,當然亦太倔強了
不過,她卻仍得我喜歡,她懂得自己所要求,不會降格,待人真情,
就像她幫丈夫的妹妹私奔,明知這樣做令自己更無法容入夫家,她仍堅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這樣的人發現丈夫仍留有情婦--離開似乎是唯一的路。
這是一本成長的故事,故事由女主角離開男主角偏尋不獲,二人開始成長,
男主角放棄一切,由少爺仔變成拓荒者,而嬌嬌女亦長大,學會原諒及妥協,
後半部寫得快點,但仍不過不失。
如果喜歡看分離的故事,這本真的很不錯!!我覺得是這作者最好看的一本。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