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入時間海

墜入時間海
Time-Kissed Destiny
書封作者名: 康絲坦斯‧奧黛‧法蘭妮瑞
譯者: 卡門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3
出版時間: 
1992-03-01
0
尚未灑葉

一個挾帶復仇怒火的代娶新郎V.S. 墜入時間海的代嫁新娘----一齣精采「鴛鴦錯」於焉展開。穿蛙鞋的「人魚」守護唐娜瑪麗娜寶藏?!誰是傳說中的有緣「信差」?唐娜瑪麗娜的祝福----願有情人皆成眷屬----可能成真,即使她……來自遙遠的未來?!

凱蒂到百慕達渡假,才第一次下海潛水就發現了傳說中的寶藏,她簡直不敢相信她的運氣如此之「好」?!然而,怪異地,其他的潛水同伴突然間都不見了。一轉身,她看進一對驚恐的藍色眼睛,顯然他被她的出現嚇了一大跳,而她也被他嚇呆了。他竟可以不穿潛水衣,不背氧氣筒的在海底優游,他是個正常人嗎?

凱蒂害怕的游回潛水隊的船,可是他們的船不見了,海面上只見一條古代的大帆船。天哪,這是怎麼回事?她是不是在做一場荒誕無稽的夢?

麥可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從來沒想到傳說中的唐娜瑪麗娜寶藏當真存在,更無法置信世界上真有「人魚」?!美人魚守護著能讓人美夢成真的寶藏。太帥了!但是,這美人魚的裝扮可不怎麼浪漫,她不僅頭帶面罩,身上背著奇怪的東西,嘴裡還插了一根管子,而且,除了看不清楚的臉部外,一身的黑皮膚,更妙的是,她的腳像鴨掌?!噢,她對他施了什麼魔法,竟如此吸引他?想和她一同潛去……

他甚至覺得「他的」新娘神似美人魚?!他一定神智不清了,而他的復仇計劃才剛剛開鑼……卻被命運之手暗敲了一記悶棍,千算萬算,豈知所娶非人,至少不是這時代的人,她不叫海莉----是條迷失在時間海的「美人魚」……

而,人魚公主最後是會化成泡沫消失,亦或創新版,來個有情人終成眷屬,跨世紀大結合?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希代-精美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