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之吻

禁忌之吻
Forbidden Kiss
書封作者名: 吉娜‧羅賓斯
譯者: 安珀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65
3.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3 (3 人灑葉)

男人向來都想知道柯凱絲的嘴唇嚐起來是否就像它們看起來一樣甜美.。但是從來沒有人能親身體驗,因為她對那些湧入德州家鄉的粗魯牛仔毫無興趣。直到有一天兩個亡命之徒射殺了她叔父,凱絲開始為了活命而逃亡。
在北行的火車上,凱絲認識了佩茜----一個已近中年的老小姐。佩茜回應了一則寂寞的牧場主人妻子的廣告,卻臨時改變心意。於是凱絲借用了她的車票,結果命運讓她碰見了沙麥肯.......她此生僅見最高大,胸膛最寬闊,也最英俊的男人。可惜麥肯卻是佩茜準夫婿的兒子。現在凱絲必須對一場婚禮說『我不願意』,並設法讓自己活下去,以便能向那個偷走她芳心的男人說出『我當然願意』........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粗魯、急色的麥肯,集正港西部男兒的特性於一身,一開始表現,真的就是個自以為是的臭鼬+無賴,但因為這是羅曼史,就放心等著看落難美女凱絲如何整治他。

而被搞得意亂情迷,又愛又恨的凱絲,也有著大草原兒女,不扭捏向前看的獨立務實性格,看透了「金眼魔鬼」麥肯,有慾望卻害怕去愛、去承諾,重自由,就收拾情緒,放過自己,也成全麥肯,就放你自由吧!

這本集合了所有西部羅曼史之老梗--淘金小鎮、郵購新娘、詐欺投機客、正義伸張,但處理的熱鬧、娛樂、笑果十足。雖然有被這對在第68頁就共亨親密關係嚇傻了眼(這破了「致命危情」第84頁的記錄),不過之後二人交手,唇槍舌戰、愛火四射的追愛過程,也綺妮有趣,就不吝啬了,賞花四葉囉!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男主角實在是太豬頭了
所以被我扣了1.5分

一開始對女主角的種種舉動和言語羞辱
害我真的很想呼他一巴掌
反倒是他的養父
就可愛多了

豬頭男到最後算是有改邪歸正
特別是後面
兩男搶一女
那純槍舌戰的幼稚舉動
哈哈 還挺好笑的

總而言之
有豬頭舉動的地方就快快翻
故事其實是還不差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凱絲的命運從一開始就很可憐 :-) 。不僅看見了她好心的叔父在她的眼前面被殺害,然後被兇手追逐,為了活命而逃亡,再被麥肯虐心虐身得死去活來。
幸好這個豬頭男主角覺醒得够早(我應該說他認清事實够早),并求凱絲饒恕他。只是我覺得女主角太容易原諒他了... 你怎可能輕易原諒那個step你到地下還說你是妓女的人...不狠狠地虐他一虐還真是沒天理...還好作者讓凱絲沒有聽他,留給他一張紙就離開了小鎮,讓麥肯受一點小苦再反醒反醒。
整體來說,還是一部ok的小說,除了書的前半本男主角的豬頭行為之外。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