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英豪

少女英豪
The Maiden
書封作者名: 茱蒂‧德佛奧
譯者: 張若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10
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 (1 vote)

他睿智﹑健壯且勇敢﹐生下來即命定要當國王。

她年輕而美麗﹐是公主也是武士﹐她的命運是愛上他。

可是他們第一次邂逅時﹐並非國王與公主﹐只是男人與女人。突如其來的熱情﹐強烈而深刻﹐令他們的世界因一個親吻而爆炸。烙印猶在唇上﹐柔佳駭然發覺她秘密愛戀的武士竟然是普受憎惡的洛文王子──那個遠自英格蘭回來竊取她哥哥之王位的洛文﹐且大言不慚要將各個野蠻部族加以統一的人。

盛怒的柔佳誓與這日夜折磨她的金髮男子為敵﹔但洛文則絕不放棄將那些互相爭戰的部落統一起來的大志…更不會放棄贏取柔佳的努力﹐他發誓要讓這位堅毅而可愛的少女英豪成為他的新娘﹑他的王后﹑他的愛…

系列說明:本書是蒙特格利家族系列Montgomery series第一本,也是Lanconia's Royal Family series第一本。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希代-精美名著
希代-小說族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真是另人大失望 :~看了這位作者多本書,尤其喜愛【作媒】經由網站資訊找到了少女英豪、淘氣俏佳人馬上租回家...想說趁週休二日好好ㄉ享受,唉!少女英豪讓我根本看不下去,書中人物多且都未多作著摩,敘述一堆種族類別看的一頭大,真是本地雷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