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后的懺悔

王后的懺悔
The Queen's Confession
書封作者名: 維多利亞‧荷特
譯者: 姚冬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4
出版時間: 
1999-05-1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維多莉亞‧荷特最新作品!
……

有個人朝我走來──一個非常文雅的人,他臉頰紅潤,笑容滿面,不禁使我想起我曾經養過的一隻哈巴狗。

當我跑過他的身邊時,我朝他笑了笑。他好像很吃驚,但是他也在微笑:後來我馬上發現,他就是人們經常提到的德‧舒瓦瑟爾公爵,國王派他來帶我過去。

但是我不需要任何人帶我去見國王。我徑直走到他跟前跪下。他把我扶起來,吻了吻我的雙頰。他說:「真的……你很美,我的孩子。」

他的嗓音非常悅耳,遠遠比德‧羅昂親王的嗓音優美動聽;他的眼神親切,友好。

「仁慈的陛下……」他笑著把我摟在懷裡,他華麗的外衣上裝飾我所見過的最美麗的寶石……

 

回應

0
尚未灑葉
荷特很喜欢历史题材,并以历史上真实的人为主角。比如魔鬼情人以著名女画家为题材。深宫孽海(又名英宫逸事)以伊丽莎白女王一世为主角。本书也是以著名的王后为主角。
我只能说我更喜欢非历史题材的,但这些历史题材的作品无疑也是非常出色的作品,我不会放弃。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