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熱愛我

狂熱愛我
Love Me With Fury
書封作者名: 珍娜‧泰勒
譯者: 邱蘭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2
出版時間: 
1991-03-01
1.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5 (2 人灑葉)

她告訴父親,她不嫁一個不經世事的「紈褲子弟」,給她時間她會自己去找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他告訴祖父,他不娶一個世俗所謂的「名門淑女」,若有時間他自己會去找一個稍可忍受的女人。
於是有一天,一位可人的「安琪兒」,遇見一個剽悍的私掠船船長─崎嶇姻緣路於焉展開。

艾莉.漢普頓人稱「冰霜公主」,美麗、聰慧,但直率得近乎刁蠻,滿腦子自由思想,尤其堅持女性擁有婚姻自主權!

她的爵士爸爸指責她頑固的抱著「下一個男人或許會更好」的心態,把他的乘龍快婿全趕跑了,一年之內,如果再找不到她的白馬王子──他相信世界上恐怕沒有她想像出的「優秀人種」──她得依他的意,嫁給隔壁莊園的少主:史賓.費靈頓!

嫁給傳說中的「超級」採花手,列名「完美情人」排行榜第一的紈褲子弟!她不能讓自己落入這個可怕的命運,看來她得加快「選婿」的腳步…

史賓.費靈頓──英俊、瀟灑、財富、地位集一身,標準的貴族浪子,一個惡名昭彰的私掠船船長,婚姻對他而言向來是不屑一顧的,現在他祖父竟然拿他的繼承權,威脅他娶隔壁的小娃娃!天知道那娃兒長得什麼德行,要人家這樣硬送出門?

他告訴祖父,給他一年時間,讓他去找一個偶爾能忍受她留在身邊的女人──反正先下了緩兵之計,能晚些踏進婚姻墳墓也好。

誰知道一場池畔的邂逅,把這兩人的命運都給套牢了,「史蒂芬」巧遇裸身躺在青草地上的金色「安琪兒」,張冠李戴的兩個人,共同譜下了一段波折的戀曲,他們弄不清誰是誰…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1987-02-20
希代-精美名著
1987-02-20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這個男主角真的蠻怪的

嘴上說愛女主角沒有一天不想她、念她

但行為上表現出來的卻是完全相反

在想她念她時還可以三不五時跟其它女人上床

他真的是個奇葩

也因為兩人已有了感情後男主角還有如此行為

讓我無法給太多葉子

勉強給2片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這本書最大的優點是火熱非常
但越看下越就越想搖醒一下頑固的男主角
說他愛國,倒不如說他享受擺佈他人及女主角擔驚受怕
不然他怎樣固執到令人想扁他一頓的情況!!

二人相遇那一刻,男主角就立刻表現出他沙豬的行為
說他用強的也不為過,行為簡直就是罪犯
之後再相遇卻誤認女主角是間諜,多番刁難恐嚇
總之就可惡之極
書最好看的一段是女主角最後終於騙過他離開!!
可惜是在書結局二人一見面就什麼也沒有了!!
很難理解怎樣之前男主角錯待的事情就不了了天
戀愛果然真的大過天--尊嚴又算得上什麼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