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紅寶石

失落的紅寶石
Pirate's Princess
書封作者名: 康絲坦‧歐班揚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8
出版時間: 
1991-10-05
0
尚未灑葉

他永遠記得她說過的那兩句話:
她是公主,長大後她會做女王。
他要等她長大,然後娶她為妻。
但是她身上背負著紅寶石的秘密;他媽媽說他配不上她,因為她真的是---公主?!

寶杖上的十二顆紅寶石遺落了一顆?!
誰拿走了它,寶杖又藏在何處?
「去問公主的記憶。」有個聲音這麼告訴大家。
公主人在哪裡?
「在她所屬的人身邊,帶著紅色的夢魘---一切答案的關鍵。」它又說。
◆ ◆ ◆ ◆ ◆ ◆ ◆ ◆
她對他說:「如果我保證我會長成一個很美,而且很有教養的美女,妳願不願意娶我?」
他失笑,「哦,即使妳只是普通的漂亮,我也願意娶妳。」
「不行,我一定要長得很美很美,這樣你才會把我永遠帶在身邊。我們結婚以後,會住在一座城堡裡,我會是女王,而你會是我的王夫。」
「妳的意思是說,我做國王,妳做皇后吧?」他強忍住笑容。
「不行,你不能做國王,人民不會答應的。」
「那,做個親王也成。」
「恐怕也不行,因為你沒有皇家的血統。」她想了想,然後笑開臉,「如果妳當不成我的王夫,那我也不希罕做女王。」
「說得好,」他牽住她的手,「但我想妳童話故事讀得太多了。也許妳將來只能以做名小小的海妻為滿足。」
這年她六歲,他十四歲。
十一年後,她成了他的妹妹,人們也那麼以為,只是她對他的感情十一年如一日未曾改變過。而他呢?
她的母親告訴他他不能愛她,但他早已經愛上了,心也早已被她所捕捉。他的母親告訴他如果他愛她,就得讓她對他死心,因為他們不可能有結果。
理由是:她是一位公主,她將來要回國登基為女王,而他只是一介平民,她的人民不會允許他們的女王嫁給一個平民。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1989-10-06
希代-精美名著
1989-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