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奴

愛奴
A Rose in Winter
書封作者名: 凱薩琳‧渥迪威斯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7
出版時間: 
1991-03-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4 人灑葉)

老天待她何其不公啊!好好一朵小鎮之花,卻要被淪入拍賣償債的命運。這一切都要怪那個英俊的「債權人」!
什麼?!他說他想報名第一號新郎候選人?別想,她寧可嫁給一個其貌不揚的殘暴之人!
而拍賣結果,確實讓一個「薩克斯之鬼」得標了。難道真應驗了一句————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愛妮‧佛萊明走入死胡同了。親情的大帽子扣在頭上,任她再神通,恐怕也逃不過她老爹的魔掌,等著被烙上「婚姻」大印。
其實,她也不是想當老處女,但畢竟少女情懷總是詩,她希望自己是為愛和另一人相偕走上紅毯,而不是為了償還賭鬼老爸的債務,像肉攤上的肉一樣,任人撿選、宰割。
偏偏歐文‧佛萊明人老、眼光拙,只認得荷包麥克,全不管未來女婿是啥德行,只苦了她成天忙著「挑夫」,最後還打算將她公開拍賣?!
克里斯多佛‧賽頓。這一切全是他惹出來的。要不是他陰魂不散的死要債,她也不用忍受這些屈辱。他竟還敢厚顏調戲她!
他當她是誰啊?雖然她不確定未來命運如何,卻百分之百知道他絕不會是她的新郎。嫁他?!她倒寧願嫁個殘廢、醜八怪……
而拍賣結果顯示,她未來老公正是個殘廢的醜八怪,成天覆著面罩————人稱「薩克斯頓之鬼」,一個早三年前就該死去的人!
她的心迷惑了,面對體貼的丈夫,腦中卻出現一張俊臉……而四週一堆謎團待解……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女主角還算可以,雖然故事裡面的爛人還真的好多
男主角不錯,可是玩這種雙面手法真的也是殘忍了些
三天兩頭女主角都快瘋了吧
看在女主角還算機靈也忠誠於婚姻誓約
灑四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個作家的作品我超愛的,台版幾乎都蒐集了,這本書我也很喜歡,可惜希代出版社又刪書了,原文厚達567頁,可想而知刪了多少。
除了男女主角互動的細節之外,一些旁枝的劇情,床戲的描寫也有刪節了,還好這本有大陸四川文藝出版社出版的陸板,翻譯成寒冬玫瑰,喜歡這本書又沒辦法看原文的同學可以找找看,除了因為用大陸用語翻譯的不習慣之外,劇情還算翻譯的滿詳盡的,不過沒拿原文對比不知道陸版有沒有刪,反正情節比台版多,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也比較有看頭,陸版五星推薦,台版刪太多給四星。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一本令我印象深刻的Romance,描述著對男主角克里斯多佛.賽頓一見鍾情卻因自身驕傲以及家庭矛盾而始終只能背道而馳的女主角愛妮.佛萊明之間的故事。

作者生動的描述了兩人的感情互動,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愛妮在面對所謂殘廢的醜八怪,成天覆著面罩--人稱「薩克斯頓之鬼」的他老公和總是玩世不恭的克里斯多佛.賽頓之間感情的搖擺不定,當她知道他們兩個人其實根本是同一個人時,更是讓人不禁嘆息--好一個深情又饒富智明的男人吶~~

要不是愛妮有著舉世無雙的美貌,我真心覺得她配不上克里斯多佛.賽頓,哈~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一個戲劇性很強的故事,作者很生動描繪出女主角對兩個男人的愛與矛盾心理。男主角是一個很足智多謀的人,對女主角一往情深,即使女主角的驕傲使他不能一親芳澤,但最後仍然以另一種面貌贏得女主角的心。是一個會讓人想看他其他作品的作者。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