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肯結婚的男人

不肯結婚的男人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傑拉‧肯利
譯者: 雅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3 人灑葉)

這人世間真會有一份無怨的愛嗎?在現實利益的衝擊下,他能經得起世俗觀念的考驗嗎?

一個熱衷於舞蹈生涯的女孩--蒙妮卡,正當她沉醉於曼妙舞姿的神奇世界中,卻駭然發現自己身體的異常疼痛。而一雙肌肉姣柔、修長健美的雙腿是舞者的生命,甚至是更甚於生命的生命,但突來的打擊像宣判死刑般,又叫他如何承受?

妹妹安黎也有活躍的舞蹈細胞,何不....... 何不....... ,決心既定,但那昂貴的學費呢?要如何去籌措?

駭人聽聞的買賣不僅可解決安黎的學費問題,甚至可經由她來完成自己的理想--成為聞名世界的一流舞蹈家!

但是,柯德他是個什麼樣的男人?英俊、正直下顎,飽滿性感的嘴唇,清澈明亮的雙眸、濃密微捲的鐵灰色頭髮,強健的體魄.......,怎麼就似乎缺少一絲溫柔,在他這些陽剛的男性面具隱藏下,又是一顆怎樣的心?是溫柔、體貼、善體人意,抑或就如他外表顯現出的殘暴、狂野........

是上天注定,他們的買賣式婚姻,但是當女兒莉琪出生後,似乎一切又全改觀了,那詳和的氣氛、那美妙的情意、那讓人心折的挺俊及溫柔,日日令人沉醉、夜夜使人銷魂。原來,原來,這仍是充滿情、愛的世界呵!有著小精靈及可愛的天使與我們共存的美麗情境呵!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不肯結婚的男人柯德為了只要有小孩,不要有婚姻,與蒙妮卡經雙方的律師簽下一紙有條件的婚姻。基於這種沒有"愛"的婚姻,蒙妮卡的"第一次"是在驚慌和不知所措之下完成,她默默的忍受柯德對她所做的事,事後她感到恥辱,她覺得她跟妓女唯一不同的是她跟柯德簽了契約,只是用身體來製造孩子的工具罷了,柯德走後蒙妮卡用了四,五個小時來洗清她的身體,她的靈魂,她不斷的哭泣流淚,她付出了她的肉體,而她也得到了要替妹妹付巴黎舞蹈學校昂貴學費的十萬元美金。作者在寫夢妮卡從抗拒柯德的過程到柯德了解她無法體驗男歡女愛的感受與反應,及不懂得如何表現情慾而慢慢的引出她自然的慾望,這段寫的非常的好,讓我覺得柯德應是有溫暖而不是冷酷無情的人。
在相處的過程中夢妮卡漸漸的愛上柯德,只不過柯德無法忘記他的前女友帶給他的恥辱,所以他對待蒙妮卡總是是冷漠,忽視,使得蒙妮卡認為柯德只重視小孩一點也不關心她,她問柯德為什麼選她,而柯德竟然冷酷的回答說"妳是唯一覺得可以帶上床的"真~真的是無言。周遭的人也很訝異柯德怎麼會結婚,以為柯德與夢妮卡是一見鍾情,不知其原因。
柯德真是一位悶男,他很清楚的知道蒙妮卡跟他的前女友根本是不同類型的人,可是他害怕,害怕再一次的跌入情網,害怕再一次的受傷,所以他視夢妮卡為洪水猛獸不斷的用言語用行動來傷害蒙妮卡,終於在最後一次爭吵中,柯德指控夢妮卡愛著別人,也不能確定孩子是不是他的,甚至他的朋友馬特他也認為是她的情人,讓夢妮卡心死的對柯德說"孩子不是你的,她是我的,我永遠也不要將她給你",蒙妮卡挺著大肚子不顧外面下著大雪搭上飛機離開柯德~。扣一葉是每次柯德傷害夢妮卡後,他會後悔的想對她說抱歉,但低聲下氣不是他的個性,所以沒作為誤會也沒解。另外蒙妮卡離開後,柯德只打電話求助他的管家她的朋友她的娘家和機場,得到全都沒有蒙妮卡的消息,毫無作為的在家自憐自哀的後悔一個星期,最後才在他紐約的婦產科醫生通知他才趕到醫院求蒙妮卡的原諒~這本書不錯看,早期的羅曼史礙於翻譯輕又薄,很多感情的轉折,描寫都忽視略過,有時會覺得事情的經過不應該這麼潦草,可是它就是這樣無謂的帶過,有些扼腕。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珊瑚

4
我的評比:4葉

懷孕的情節是我的菜,但覺得少了一點什麼。柯德大部份時間都很冷淡,如果能在他愛上蒙妮卡時,多一些內心掙扎的敘述,會更感受到他的愛。翻譯部份好像有一些奇怪。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舊式的傳統型曼曼,男主角是冷男型,但男女主角個性都不錯。 男主角在年輕時被未婚妻拋棄,原本是孤兒的男主角原以為找到人生最好的春天,因為未婚妻美貌兩人床上和諧,(當初是主動求愛的未婚妻)但是後來未婚妻卻去嫁給一個更有錢錢的政治人物。 年紀不小,想要小孩,但不要妻子的男主角後來如何跟女主角百年好合?這當然是這本書的重點。讀者可以想見的是,在生活中兩人的愈來愈相愛~~~ 書中一段福利情節滿寫實的,女主角剛開始不太能喜歡,雖然男主角滿帥的,但兩人沒感情,很勉強的辦事,甚至於希望男主角少來找她。但後來嚐到甜頭~~呵呵~~這部份描述,感覺上滿寫實和平凡~~ 結局滿溫馨的,懷抱嬌妻愛子,不肯結婚的男人很樂於做個已婚男人。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