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海波瀾

情海波瀾
Gabrielle
書封作者名: 維柔尼卡‧沙特勒
譯者: 葉浥塵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87
4.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7 (3 人灑葉)

對貴族紀嘉麗而言,只有找回她們家族遺失的藍寶石,才有希望換回獄中的母親和瑪麗王后的自由;但正當她在英俊的新任美國大使崔傑生的臥室裡搜尋時,他出現了。她立刻偽裝成整理房間的女僕,厚著臉皮招呼他。傑生玩世不恭的眼神從不輕易相信任何人,何況眼前勾起他無限思慕的可愛的喜麗。他應該舉發她嗎,或是讓她繼續偽裝這熱情洋溢的角色?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故事其實女主角過得滿悲慘的
前面光是恐怖的法國大革命就寫得讓人頭皮發麻
女主角拚命想回故鄉去找寶石~~看到殘破的家園
回到工作的地方又失身於男主角~~
法國女人好像沒有為貞操而哭哭啼啼的~~這點可能也因為時代悲劇而冷感了
男主角硬把女主角帶到美國
可是又沒有好好的對待人家~~女主角懷孕又不得不結婚
慘爆了~~還好男主角後來良心發現自己真的對女主角一點也不好
才慢慢地改變了行為
最後的大壞人對決也滿嚇人的
還好很完美的收尾~~很精彩的一本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目前我只看過這位作者的兩本書,另一本是"天堂的撫觸",女主角是失憶的...
而這本裏頭男主角的確豬頭...在故事後的半段他才領悟妻子和母親的不同,原因在年幼時母親拋棄了他,導致成年後對女人存有偏見...(恰巧母親與妻子同是法國人)
女主角在戰亂中面對命運,怎樣才能營救母親及後來遇見的男主角,女主角真的勇敢堅強 :D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是描寫法國大革命時期,貴族所面臨的困境:一位沒有道德觀的貴婦,但她對女兒的愛,無庸置疑 :-)
雖然還是羅曼史,重點還是在男女之愛,且男主角還因為有個拋妻棄子的法國貴族媽媽,而對法國女人有極重的心防,本書的一大半全是男主角抗拒已到手的愛情 …有點點豬頭 但是,自他發現他愛女主角之後的全心付出,就令人感動囉
還是有壞人(法國老百姓為了推翻貴族而殺燒搶,不算),但是著磨不多,所以,可以放心 :smile: 。

好看:D:D:D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