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華麗

光彩華麗
Splendor
書封作者名: 克莉絲汀‧杜斯
譯者: 李皓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6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從前,在一個歐洲的小國住著一位美麗的女王,終日鬱鬱寡歡。珊卓,這位巴伐洛亞的統治者,年紀輕輕就必須肩負治國的重責大任;美艷絕倫卻下嫁給一名自私自利的公爵。
另外,一位名叫辛山的邪惡主教覬覦著王位,並打算除掉珊卓女王以遂其願。
還有一位最不可思議的英雄──霍麥斯。身為英國貴族的第三個兒子,不僅英俊非凡,且放浪不羈。一樁捏造的叛國罪名使他被卸除軍職。然而現在的他獲得了巴伐洛亞的軍事顧問一職,自然不能錯失這個揚名立萬的最後機會。直到他遇見珊卓──先是錯在誘惑了她,但愛上她卻可能帶來更意想不到的危險……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故事的開端就是男女主角在夜晚一處隱密的瀑布相遇,然後就互相吸引不可自拔..天雷勾動地火發生了一夜情~
因為女主角-珊卓是巴伐洛亞小國的女王,而且是已婚的身份..嫁給本國一位貴族大公-艾伯..但是丈夫並不愛也不珍惜她,而是心懷不軌想著得到繼承人後與哥哥辛山聯手除掉女王併吞王權..
而男主角-麥斯是英國貴族的次子後加入軍隊是英國的軍隊指揮官,但因為被人誣陷被迫卸除軍職,後被辛山聘請為巴伐洛亞的將軍,統領並訓練該國新徵召的軍隊..
後與女王有一夜之緣情不自禁,又洞悉辛山的陰謀..因而羨入天人交戰當中..
書中的人物設定都還不錯,但是有描述到女王因為能夠看到國家的未來異象而有些憂慮與情緒不穩定..還有對於麥斯的人格總覺得不夠高尚(ex.與已婚婦女發生婚外情..),書中還有兩位很重要的配角,女王身邊碎碎唸的女官-蘇菲.以及麥斯的印第安勇士好友-加納..稍微有些怪異不是很討喜..整體來說情節是還算可以的小說,所以就給四片葉子 :embar: !!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