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濤深處有情人

碧濤深處有情人
Shadows on the Sunset Sea
書封作者名: 莎賓娜‧凱爾斯
譯者: 張沁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47
出版時間: 
1997-03-2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4 人灑葉)

陰影中出現一道魅影,黑夜中傳來一聲低吟,一個男人伸手向她而來……
凱琳一定是在作夢。桑維克堡的鬼怪傳說不可能是真的。
歐狄南幾乎是活在兩百年前的人,他不可能還出現在城牆上,等待他失去的愛人重回他身旁。凱琳試圖否認那不可抗拒的靈魂,自炫目狂熱的情潮與未知的危險中發出的聲聲召喚。然而在她古老的愛爾蘭家鄉那召喚卻迴盪不已,過去的秘密則將凱琳捲入了一個她從不知道的時代——而且將她帶入了命定愛人的懷中。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還蠻好看的!男主角因為被殺之前,沒能來得及向妻子表達愛意,以及祈求她的原諒,因此他的鬼魂一直無法安息,等她回來等了300多年,而終於轉世的妻子回來到這古堡度假!

全書步調很慢,但是男主角的深情描述很讓我感動,我以為這種書很可怕,不適合晚上閱讀,但一點也不會,裡面溫馨,懸疑,充滿浪漫,我還蠻喜歡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一開始還不太能進入情況,要想一下劇情內容...到了中間部份,節奏緊張,令人想一直看下去停不了.一度懷疑作者為什麼也把壞人的後代寫得很帥,還逼女主角要嫁他..到了最後,才了解這是作者的一番苦心啊..太厲害了.

不過女主角在某個機會中,進入男主角的時空裡,因而她還懷孕(若我沒有記錯的話),還真有些誇張.

不論如何,對於這樣的題材故事,還是值得一看! :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作者這本書的文字表達非常優美, 人鬼戀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所以這個故事從頭到尾帶著淡淡的愁緒與哀傷, 已死亡兩百多年的伯爵鬼魂, 因為枉死在城堡中飄盪尋尋覓覓前世的戀人, 但是讀起來一點也不會恐怖, 有一幕看著女主角至小教堂的地下墓室, 見到其棺木旁伯爵栩栩如生的大理石像, 心中的悲慟無法言語... 兩人深深相愛但是人鬼殊途無法在一起.
因為這是一本羅曼史小說, 所以會有圓滿的結局, 也許這個鋪陳(借屍還魂)讓人無法置信, 可是這樣的方式在我們中國的傳統小說當中其實就有相同的手法.
這本書我還蠻喜歡的, 也很值得收藏, 我給四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