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債

感情的債
Debt of Love
書封作者名: 凱倫‧楊
譯者: 林維娜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一場意外使她受盡了良心的折磨…
譚珊蒂是位才華洋溢、作風新潮的女性,而麥泰勒卻是位正直不阿、一絲不苟的律師,兩人原本涇渭分明,絕無相交的可能。然而一場校園槍擊事件卻使泰勒摯愛的外甥全身癱瘓,如果不是珊蒂在下課後把孩子留下來加以特別輔導,或許一切都可以避免。
面對孩子父母的指責,眼見孩子受肉體和精神的苦痛,而這場悲劇更可能使一個美滿的家庭頓時瓦解,珊蒂該如何自處?身為舅舅的泰勒又該如何協助重整一個愁雲慘霧的家庭?愛可否化解多紛爭,可否使一個失去生存意志的孩子再站起來?這是一場糾葛牽纏的長期戰爭,可是為了愛,值得人人振作與奮鬥。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看的時候覺得好像珍. 安的風格,這個作者心理描寫细膩,手法大氣。非常注重心理的描寫。但有些地方還稍微覺得有點太一筆帶過,不知道有没有删書?

對女主角容貌的描寫,我看了,覺得怎麼那麼像珍. 安,而且男女主角一個是藝術家,一個是律師,也像是珍. 安的設定。

兩個人都是很有主見的人,也都有傷心的過往,可惜對女主的過去,本書裡面没有任何詳細說明,使人覺得疑惑,為什麼她會對一段認真的關係,婚姻如此排斥?這個就是我要小扣一葉的原因。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END OF MAY,丝绒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