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中的石楠花

霧中的石楠花
書封作者名: 史考特妮‧聖詹姆斯
譯者: 張若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不動產企業家傅安妮得知一位遠房表親留給她龐大遺產的一半時,簡直不相信自己的運氣怎麼會這麼背,的確,這筆財富將有助於獲得她夢寐以求的成功,但先決條件是她必須住在家族的祖居----一處蘇格蘭城堡,並智取城堡中那驕傲,黝黑而英俊的領主!僅管決心贏得這場艱難的意志之爭,安妮卻很快便發現賭注比她想像的要高得多----也誘人得多
丹瑞城堡領主唐若維確信一旦他證明擁有一處祖傳產業不僅只是擁有土地與金錢,世故的傅小姐將立刻飛回美國去,即使這個教訓得花費他雙倍的心力,因為他完全無意讓這迷人的藍眸女企業家危及他辛苦維持的一切--包括他孤獨而熱情的心!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平順的一本書
這本書中大概除了男主角的前妻之外不算有壞人
男主角是有點像騾子的硬脾氣男人
但是畢竟是個城主``怎樣也不該太軟弱吧

女主角雖然只是個普通的上班族女性
可是對於夢想很堅持
又有著柔軟的好心腸
也難怪男主角跟所有的人都給收服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故事挺流暢的,不錯看!給4.3葉。

蓓拉是可愛的鬼,每次當安妮和若維接吻或做愛後都會向安妮送上石楠花!她還在大火中指引安妮逃出火場,不過她是從來不曾現身。

若維開始時對安妮故意不友善,想把她趕走,但聰明的安妮和讀者都很快看穿他其實是個好人、紳士。咦,故事里根本沒有壞人嘛,只是若維的前妻和問安妮拿錢的朋友有點討厭吧了,基本上其他全都是好人。男女主角互相吸引又互相抗拒,又不時鬥嘴爭論等等這些雖說是外曼的慣有菜式,但作者寫來也滿生動有趣的,而且我頗喜歡男女主角的性格,凡事必為他人著想,是各方面都很正面的人物,所謂的缺點就是男主角對某些事物的固執吧了。在安妮找到了第三顆石頭然後被他罵走了,若維並沒有馬上追去,他向馬漢尼瞭解安妮的計劃,然後拿著她的筆記研究,可見他是冷靜、願意接受意見的人。最後若維的認錯和求婚,場景滿有趣的。對了,掀蘇格蘭裙子的那幕讓我有點意外,不過我得說那很有戲劇效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