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護佑天使

我的護佑天使
My Guardian Angel
書封作者名: 凱‧琥珀, 珊德拉‧查斯丹, 蘇珊‧克里諾, 凱倫‧蒙克, 伊莉莎白‧桑頓
譯者: 張若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86
出版時間: 
1996-07-2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恰似天使 Almost An Angel 凱‧琥珀 Kay Hooper
為國防部工作的英俊子爵,在一次任務中,因一位美麗陌生人的搭救,才得以奇蹟般的倖存。可是她卻失去了蹤影,他當然必須找到她,才能安枕。

守護天使 Guardian Of The Heart 珊德拉‧查斯丹Sandra Chastain
一位勇敢而年輕的孀婦被迫獨立保衛里約河畔的牧場,直到她丈夫的鬼魂為她帶來第二次的愛的機會──在一連串鈴聲的陪伴下。

肩膀上的天使 Angel On My Shoulder 蘇珊‧克里諾 Susan Krinard
一名可愛的女演員被硬生生地與她情人拆散,可是她那隻富於智謀的鸚鵡早以下定決心要讓他們重逢。

拯救天使 Saving Celeste 凱倫‧蒙克 (凱琳‧蒙克) Karyn Monk
生活於悲劇中的波士頓縉紳,在一個淒風苦雨的夜晚救了一位想投河自盡的絕望女孩,卻發現她手握他幸福之鑰。

麻煩天使 The Trouble With Angels 伊莉莎白‧桑頓 Elizabeth Thornton
一位驕縱女孩的倫敦大冒險被自稱為傅霖的英俊賭徒給破壞無遺,他堅決要保護她的名聲─困難之處在於他幾乎無法不碰她。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五個小故事組成這本"我的護佑天使"。天使有許多樣貌,前三個故事出現的天使偏靈異色彩,後兩個則是將女主角身旁保衛的男人比喻為天使。本人患有"怪力亂神不能症",因此較偏愛後面兩個故事,整體而言這本書算有中等以上水準,給予四葉評價。

故事一:男主角是個特務,每每在關鍵存亡時刻便出現一位神秘女子相救。這個故事好像聊齋,女主角常飄出來又神秘消失,來無影去無蹤。本以為是個聶小倩與甯采臣般的人鬼戀,結尾作者卻硬凹了一下,轉得很硬可惜了。

故事二:美麗寡婦為守護亡夫留下的河谷,在酒吧選了一個男人當丈夫與夥伴,共同抵擋印地安人侵襲。短短一篇故事有兩場床戲,溫情激情都顧到了。

故事三:這篇故事中的天使是一隻不知哪裡轉世的鸚鵡,有思想會說話還會謀算,不是我喜愛的類型跳過。

故事四:劇情有點像莉莎姨的"我的守護者",男主角從河裡救起自殺的女主角,女主角則暫時性失憶。男主角兩年來思念亡妻,終日蠻埋首於事業中,對長相與亡妻相似的獨子更是百般冷默。女主角出現後修補了一切,故事末還出現了一個自稱女主角丈夫的人,結局當然非常圓滿。故事雖老梗但好看,可惜就是太短了。

故事五:這是最精彩的一個故事了!公爵孫女想盡辦法跟男主角-類似莉莎姨筆下的羅凱莫,帥氣多金卻出身低下的黯黑俱樂部老闆-求婚,男主角為擺脫她的糾纏,自願當她的隨身男僕,只求快快把她給嫁掉。過程中女主角花招出盡,她的祖母公爵夫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兩人把男主角唬得一愣一愣,非常精彩的故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些短短的故事都挺可愛的

可惜真的是太短了
第一個故事覺得有點扯``反正短短也就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第二個故事比較好``也覺得挺溫馨的
第三個故事也是有點扯``算是比較曲折的故事
第四個故事```離奇的失憶情節```算是平平的故事
第五個故事``比較逗趣一點``女主角拼命的想把男主角追到手

所有的故事都還算滿容易讀的
只是因為太短了有點覺得不太過癮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