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一生

閃亮一生
All That Glitters
書封作者名: 蘇珊‧凱莉
譯者: 費迪恩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64
4.14285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1 (7 人灑葉)

坦承秘密可以加深情愛,或者毀滅它?

當康雅芬在設計比賽獲獎並進入紐約一家知名的時裝公司時,沒有人能夠看穿她隱藏了一輩子的秘密;即使老闆寇克理也抗拒不了雅芬發出的誘惑,只看到年輕美麗有天分的她,以及她那些能使公司致富的創新設計。謊言使她輕而易舉地贏得他的信任,無視其他人的猜疑。

如今名聲與財富已在芬雅伸手可及之處,她最不該做的就是冒險涉入親密的情愛關係。然而轉眼間,她畢生奮力爭取的一切、所有閃亮的美夢,似乎變得冷淒而空虛-----如果沒有克理的愛…..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不難看,但也不好看,看完後,又後悔没依原計劃進電影院看「分歧者」,我的重點是,你其實可利用這時間去做別的事。

本書採簡約式寫法,但很老派,有點像在看內曼,因作者是老手,面面俱到,没大錯,但思想陳腐,與現代脱節,整個情節像八點檔連續劇。

故事老套,22歲小鎮小資(處)女,受到白手起家37歲大老板青睐,不喜歡一開始女主角自卑感作崇,謊稱自己是富家女,個人覺得「英雌不輪出身低」,大可不提原生家庭,何需扯謊,然後整個故事就繞著這謊言打轉。也不能認同最後和男主角聯手整治像吸血鬼的老母,我都看出妳媽心理有病,妳成功了,有能力了,應要幫妳媽入院治療,而不是坐黑頭車,衣錦還鄉,大庭廣衆下威赫她。

而男主角像來插花,性格不定,處事反覆,一點也没有大老板氣勢,我狹礙的思想,就是覺得你是貪念青春的肉體,金錢和禮物也小氣的很,就因為作者不想落入包養的窞巢。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黛安媽的書真的好壞落差頗大, 這本是屬於好的那一種. 在我的標準絕對有滿四葉的分數
一開始也很介意女主角刻意假造自己的身份, 但是後來知道她的出身不是貧窮那麼簡單的問題, 看著她在惡劣卑微的環境中掙扎, 還能一直努力想照顧收容所的一家人, 想賺大錢好幫助皇后區的鄰居, 真的很難不喜歡她.

很難想像有那樣的母親勒, 價值觀嚴重偏差, 完全沒有母愛, 女主角小的時候根本是被棄養, 這個母親每天只會跟男朋友花天酒地, 還一直認為是女主角耽誤了她的一生, 所以女主角要努力賺錢供養她以贖罪, 真的一整個莫名其妙, 爽是妳在爽, 妳要爽的時候有來問過她的意見嗎? 她是衰才被妳生到, 這整件事是干她屁事啊, 有這種母親真是大不幸

男主角雖說是出身貧窮, 但我覺得他沒有同理心, 有一點小豬頭, 對女主角不夠珍惜, 你也知道她有很多的隱瞞, 事情爆發的時候還一副受害多深的樣子, 女主角有利用你什麼嗎? 如果沒有女主角設計的作品, 你公司早垮了吧? 不過跟黛安媽其他大豬頭男主角相比, 這個男主角雖不滿意但可接受啦, 這本書推薦給喜歡黛安的同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很容易看的一本書
但是感覺上描寫女主角的部分比男主角多很多
女主角出身貧困還以為可以編故事弄得自己一改面目
天真的可以
有個吸血鬼的媽媽還看不清永遠無法滿足她
感覺上整本書的最弱地方居然是愛情的部分吧
怎麼看都覺得```還真的滿無力的呀

剛開始還滿好看的``女主角很振作
但是到後面變成''補破網''的狼狽景況
就覺得整本書都低落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6/19/2009 補貼文

 看此書時,感覺情節和對話,陽春了些,許多劇情未能深入描寫,就好像在畫布上只有白描卻未能塗上色彩!

女主角很堅毅、善良。但她的一些個性,我真的不太欣賞,一開始的謊言,謊稱出身富裕,我就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就算一時因為心理因素而說謊,但與男主角多次來往,又是自己的大老闆,難道還是不能及時回頭說出自己出身嗎?我真的很難理解女主角的不健康心態。後來會揭穿,也是因為女主角那個壞媽媽來,才迫不得已的被揭穿!

因為男主角是一個出身貧窮、靠自己白手起家的成功企業人士,難道這沒有給女主角任何啟示嗎?雖說,男主角家人希望他的另一半出身好些,但若是靠出身得到愛情,難道女角心會安嗎?會是真愛嗎?

看這本書,因為很不喜歡女主角,還有對男主角也沒有特別感覺,所以~~~
看羅曼史,除了情節的引人入勝外,男女主角喜不喜歡,是直接影響我對這本書的喜好程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看這本書有一個很深的感受─好女人是值得一個好男人配得上她的。

故事的主角都是白手起家的人物,一直讓我想到小時候在電視上看到的美國影集裡演的劇情…

Comtemporary羅曼史有時候會帶有作者寫作當時的社會思想(所以我看這類小說都會順手看一下出版的年代),個人覺得Diana Palmer阿嬤的作品好像就常帶有這種感覺。最近開始看Diana阿嬤的作品,等多看一些再說。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故事字數不多ㄟ..架構也略顯單薄...
(不知道有沒有刪書...疑惑中...不過很快就可以看完了...)
不過雅芬勇於改變自己生命的努力及勇氣讓人感動...
跟克理的關係也蠻順利的...只是她每次說謊我就跟著心跳一下~
果然~後面就為了這件事誤會了
不過還好克理也不算太豬頭...
很快的知道真相併找雅芬...
也給雅芬可以對抗過去的力量...
故事雖然簡單~不過蠻好看的
扣1葉...因為書的字數太少~哈~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是我心目中Diana Palmer 的第一
單是女主角改變命運的那段己令我感動不已
這也是我對這本書最深刻的地方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一個有點關於時尚流行的故事,男主角欣賞女主角的才氣,也有意提拔她,但女主角因為母親的緣故,故意裝成是上流社會出身的淑女,造成男主角的誤會,我很喜歡故事中的男主角,也喜歡得愛滋的那個小男孩的故事小小支線。這本書真的很不錯,在我心目中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