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的女兒

霸王的女兒
The Raider's Daughter
書封作者名: 金柏莉‧凱蒂
譯者: 孫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58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9 人灑葉)

朝氣蓬勃的維吉尼亞殖民地史白若詩蛻變為一個勇敢無畏,大膽自信的年輕女郎,也使她好動的心靈渴望冒險。一件包裹郵英國抵達,揭開了一樁埋藏多年的秘密,即使她溫馨的家庭也無法攔阻若詩墜入危險的命運。在紛擾不寧的倫敦,若詩搜尋著密封在陰影中的過去,因而一步步邁向看不見的危險,所幸一名陌生人將她拉出倫敦的泥沼。
但維克伯爵沈達明不是英雄救美的俠士,在那張塞爾特戰士的驕傲面孔下,藏著一顆被惡魔糾纏的溫柔靈魂。若詩潛入伯爵神秘的世界,雖然在那雙沉思的眼眸中看出柔情,但想到即將擁抱的未來,仍忍不住膽寒。因為那可能是場迷醉的春夢,也可能是場殘忍的夢魘,足以毀滅她所愛的人。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結構完整、故事飽滿、角色生動,帶點懸疑氣氛。
隨便租的,沒想到非常的好看,好像沒有刪書。譯者功力深厚,文字彷若行雲流水。男女主角各自有灰暗的過去,一個悲觀一個樂觀,一個冷靜一個衝動。不過男女主角一直處於相愛但又不自覺,立場對峙的狀態。到最後五分之一女主角好像變了個性,突然柔順起來,有些突兀好可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女兒的個性剛強...從前一本書就知道
果然不是像母親一樣的寧靜承受性格..而是打打鬧鬧絕不妥協
這樣的女人也真的很嗆
不管是鬼魂還是什麼都勇敢面對
緣分果然是神奇的..從前一本書到這一本
居然可以多年前就見過
男主角的弟弟不就是女主角的弟弟..有夠亂的呀

結局可以看到兩代的甜蜜收尾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性情剛烈的女主角,雖然莽撞可是又是個古道熱腸,
個性抑鬱的男主角,狀似冷血,其實有段不堪的往事,
兩個人在一起時所激出的火花,繽紛耀眼,讓人目不暇給,
和「霸王的新娘」比較起來,一點都不遜色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頑皮得令人頭痛的若詩在上一本還是小鬼頭,這本卻一長大當女主角了,承接上一本我對她的喜歡,這本我看得算是又暢快又開心。
新娘那本無論故事及人物都略勝一籌,但女兒這本都很好看就是
還有是,最緊要的一點--
一定要看完霸王的新娘才看這本
不然倒著看,全失去不少樂趣!!

一個來自親生父生的包裹,令若詩遠赴英國,想起若詩在新娘那本中的小惡魔樣子,不難想像長大了的她,也一樣膽妄為!!
如果不是對若詩的喜愛,這一本真的會挺恨她,怎樣長大不少了,她的行為一點都不像當是的『淑女』(當然不淑女可是她魅力所在),獨行在龍蛇混集的地方,又和男子有令人瓜田李下的行為,還有獨身和男子遠行,再來是不想煩丈夫而獨自見陌生人等等,一切都為自己招來不少煩麻!!
不過,雖然女主角真的膽大的不得已,卻令人看時不覺煩厭,祇是希望她少亂來一點就是,我想人物寫得討喜可愛絕對是作者的功力!!
而對維克--如果他沒有迫婚會更好,雖然當時他好像絕無選擇--但迫婚總令人不安就是了。

最後,唯一令人傷感是她要離開丹恩他們一個海洋,那時沒有飛機喔,要見面真的不易!!維克可以搬去美國嗎?!--說笑而已。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4
我的評比:4葉

前半部較好看,把冷傲男主角和女主角鬥氣又互相吸引描繪的很生動,後半部的重心較偏重女主角發掘身世之謎,感情的部分較弱了一些。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女儿这本是比父亲那本好看啦。但是感觉就是不像她的梦幻王冠那么好看。这2本书看下来,觉得她的书属于普通级。可看可不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哈!!因為看了童鞋們的評論才買書,所以很認真的計算男女主角的年齡差距:當男主角12歲因病被帶回家,母親才聘請音樂家到家教他,他在公園解救掉入池塘的女主角,此時,若詩2歲多…所以,我認為他們倆人差距10歲左右……。寫至此,我發現,我看書的重點變成算年齡了啦:~:(

這本書由若詩因為害怕母親犯重婚罪,及也對與她相同擁有音樂天賦的父親感到好奇,所以她來到英國,她被丟棄的地方開始了故事。在此地,她遇到一心想埋葬過去的維克伯爵,倆人間的衝突於是產生……:-)

兩個曾被放棄的人,如何珍惜對方,不因害怕被拒而不敢愛是這本書的重點,雖然老調重彈,但因作者的文字駕馭能力、整體內容架構完整,讓老套的內容有了真意。好看 :D:D: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哈哈~
對於官姐的疑問
我在看的時候
也是搞不太清楚
東算西算
還是不出個所以然
可能是我本身數學差
理解力又爛
所以......
不過
我計算的結果
也是差15歲耶(算了三次,認真吧)
本人偏愛年紀比女主角大10歲以上的男生
8-)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嗚,這麼看來我大概是屬於天生悲情的人,因為兩本「霸王」裡,我比較偏愛媽媽的「霸王的新娘」那本哩。

不過,這本女兒也不錯看就是。

只是看了之後,總覺得有些地方交代不清。
比方說男主角的年紀,一開始有提到他是 35 歲;然而在看到他年少時曾和年幼的女主角和她母親打過照面,以及他成為女主角的生父亞力的學生並寫出晚安曲的那幾段描述,讓我納悶男主角真的比女主角大了 15 歲?掐指計算,好像沒那麼多耶。

發現我真是龜毛,連這種不太重要的小細節也能抬出來嘮叨....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