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投降

甜蜜的投降
Cutter's Woman
書封作者名: 維琴尼亞‧琳
譯者: 喬亞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48
出版時間: 
1996-02-09
3.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3 (3 人灑葉)

她,是個很有主張的女人;而他,這個名叫柯特的男子,卻令她六神無主...小說家卜惠霓極想一賭其筆下那位離經叛道槍手的廬山真面目。種種有關這名有著一半阿帕契血統罪犯的傳奇事蹟。將她千里迢迢從紐約召喚到危險的邊荒地帶。打從第一眼見到聲名狼藉的柯特,他就觸怒了她,但他渾身所散發出的陽剛味,卻不期然挑起了她的慾望...剽悍一如西部荒野的柯特,拒絕向任何人答辯,尤其是女人。他寧死也不願將自己的生平告訴像卜小姐這樣的上流名媛。但是,她的頑固和大膽毫不亞於他,尤其是出眾的美貌更是誘惑人心...柯特的嘲弄反使惠霓決議要不計一切令他臣服,直到他在一次殺戮突擊中英雄救美,她才學著去信任這位「殘暴的」護花使者。在他們橫越無情的亞利桑那地區的過程中,再愛恨中進退維谷時,他們在彼此的臂彎和熱情中,找到了如沙漠日出般燦爛的天堂...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不喜歡這種自找麻煩的惹禍女主角
雖然這故事中多少有比較成長一點點
但是怎麼看都覺得所有的問題麻煩都是自己找來
男主角對這女主角還熱得起來實在是因為外貌吧
翻譯有點生硬~~~看起來感覺不是很流暢
整本書都在看女主角自作聰明
看到她求男主角不要把她留在印地安部落
忽然覺得,好像也沒啥節操只有嘴皮子硬

這本書可以說是我的地雷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兩個人未免太愛鬥嘴了吧!

男女主角的初逢是在男主角洗澡時
之後開始一段流亡過程
(女主角被綁架了)

喜歡書中女主角被帶去印地安營區獨自生活的那一段
從一個永不妥協的都市嬌嬌女銳變成一個獨立自主的女生
那不放棄的精神
還挺令我佩服低
而男主角阿~就是愛嘴硬
其實還挺溫柔的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一個關于綁架和愛情的故事,還不錯!故事的情節像波浪般高高低低一波接一波,越到后邊越緊張激烈。
對于惠霓和柯特第一次意外遭遇,我覺得有些好笑——惠霓一方麵被吻得天鏇地轉火燒火暸,一麵還在心裏不停對自己的感受做細緻入微的分析和評判!
書的大半部都是在講惠霓被綁架、威嚇、顛簸于幹旱酷熱的亞利桑那平原、丘陵之中,她不斷與環境、與綁架者、與自身的感受掙紥鬥爭。她的的確確像一隻小老虎,尤其在精神上,正如柯特評價的,伶牙俐齒總是奮爭不休!不過還好,她很聰明,並不為呈口舌之快而說蠢話;在獨自生活在印第安人營區時,錶現了頑強的生存能力!惠霓的可貴之處在于她盡管無奈,也盡量適應,極少抱怨。只是男女主角在書前大半部多次激情纏綿卻無實質進展有些讓人着急!
相比之下,男主角柯特的表現似乎沒有女主角讚,但他對惠霓的溫柔之處也挺感人的!
書裏涉及很多西部印第安人悲慘境遇,以及與白人政府、軍隊衝突對峙的內容,是我在浪漫小說中看到的把這段歷史描繪得較血腥慘烈的一個。
這本書使我想起以前讀過的兩本書,一個是珍妮特·戴利的《被綁架的愛情》,一個是露絲瑪麗·羅傑斯的《狂野的愛》,人物個性很像,情節也有類似之處,尤其是后一個,時代背景也大致相同。不過都是很好的故事! :D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