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夢成真

幻夢成真
Illusions
書封作者名: 凱薩琳‧史東
譯者: 李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43
出版時間: 
1996-02-01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傑斯——一個不信任任何人的鐵石心腸獨行俠。他愕然發現自己有個雙胞胎兄弟……而兄弟已神秘失蹤。決心發掘真相的傑斯決定前往洛杉磯,認識了莫茱麗,編織出最大膽的夢……

茱麗——起先,她和電影業大亨柯偉杰的婚姻如童話般美好。接著一切都改變了。如今,原先被認定喪生於遊艇意外的柯偉杰突然重返。雖然她的丈夫和以往有所不同,茱麗還是發現自己再度墜入情網……

芬妮——熱門電視影集的明星。她和茱麗曾有一段特別的友誼——直到驚人的悲劇摧毀了她們之間寶貴的聯繫。如今悲劇使她們得以重聚,然而芬妮在她對某個男人的激情及可能摧毀她和好友的危險秘密之間左右為難……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只要度過前面一小段的混亂後,就是個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好故事了。故事內容交錯複雜,一開始看還真累,本以為看不完的,到後來漸入佳境,反而欲罷不能。

男主角的媽媽算是代理孕母,生完他們後便不知道小孩的去向,男主角的雙胞胎兄弟被養在有錢人家,而他卻被丟棄在孤兒院,受盡欺負只能獨自奮戰,在某一個心有靈犀的時刻發現了自己有個雙胞胎兄弟遭殺害,決定假扮他尋找殺人兇手。

女主角茱麗,深愛她的丈夫,但他倆之間有條深深的鴻溝阻擋著他們,再加上有心人士的挑撥破壞,丈夫死而復生後決定重新開始,把之前有所保留的一一坦白,別讓自己再有遺憾了。

故事中有太多悲歡離合了,不過這也正是人生寫照,很多事錯過了便無法重來,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個作者的書就是喜歡寫好幾對同時進行的故事
不過這本算是只有兩對~~所以顯得不會太雜亂
稍微有一點點的懸疑
整個鋪陳其實還沒演到一半就可以猜出那個啥也沒戲的就是壞人

跟其他幾本混亂不堪的比起來
這本還算不錯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