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膽

孔雀膽
Breath of Scandal
書封作者名: 桑德拉‧布朗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3
1.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5 (2 人灑葉)

在決定撤銷告訴的那一刻,~復仇~同時成為她此生既定的目標。
歷經父母妻兒的傷亡,唯有麻木能使他逃避無盡的痛苦和自責。
醞釀各自的過往與悲痛,成就今天的堅定與復仇。意外的相遇,組合了這對傷心人。他們不僅成為工作上的強勢拍擋,更破除心中的迷障,相攜與共…

潔伊---她一直有個願望:和蓋瑞一起衣錦還鄉。但天不從人願,因為三個熟識者的惡行,破壞了她的機會,還逼得蓋瑞走上絕路。十五年後的現在,她突破重重困境,帶著財勢和工作機會回到帕米爾,同時要實現心中的兩大願望:拯救與復仇!

迪倫---自幼即遭雙親、奶奶盡喪的變故,婚後卻又失去妻兒,他總認為一定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於是他放逐自己、過麻木的生活,及至被潔伊保釋、得到機會與她共事後,他才逐漸走出心中的陰影,並幫助潔伊釋去她的驚悸。

 

回應

0
尚未灑葉

我覺得這本書的最大敗筆就是作者用了太多的篇幅去交代所有的細節
除了一開始的序言之外
就像是流水帳一樣的慢吞吞的寫這個悲劇叢生的故事
看到後來真的有點被凌遲的感覺

像是這些惡棍怎麼想``他們聊些什麼``這哪裡有什麼重要呢
結果這本書落落長卻看得很悶
全是些壞人欺負好人的場面
說的更直接一點```像是男主角的過去```也不用這樣巨細靡遺的寫呀
畢竟除了痛扁那個畜生一頓之外``男主角會變成現在的樣子其實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清楚的
不用從戀愛開始慢慢交代

當然還好女主角最後算是一場演講就把所有的壞人都給制住了
孩子也沒有被他們拐走
只是覺得這書花了這樣大的精神寫他們受到的不公平
卻又這樣草草就解決的一切的問題
真的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呀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無法將這本書歸類在羅曼小說!黑暗面太多了,看這本書不到一半便看不下去,也是唯一一定我連翻下去也不能。

這本書我想我是不會看完的一天吧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