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萬歲 三部曲

媽媽萬歲 三部曲
To Mother With Love
書封作者名: 黛安娜‧包莫爾, 黛比‧馬康伯, 茱蒂斯‧鄧肯
譯者: 劉小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
0
尚未灑葉

救命俏媽咪 Calamity Mom
富家千金艾雪莉喜歡盯著陌生帥哥猛瞧,這次終於惹來大麻煩!問題除了來自單親爸爸史弗格,也來自他的十二歲獨子班恩。緣分將他們安排在濱海觀光聖地邂逅,弗格對雪莉的「注目禮」非常感冒,班恩卻在墜海經雪莉救上岸後,決定黏她一生,因為,救人也得救難,而他的最大災難就是:沒有媽媽。還在唸大學的雪莉當然不願為人繼母,但是......

逃離母翼 The Apartment
樂團長笛手華喜樂受不了母親的過度呵護,決定到外地工作,以獨立過活。
她由舊金山到波特蘭履新,並租了一間單身公寓,正要展開人生新頁時,卻因為房東的錯誤安排,而多了個臨時房客古錫恩。兩人約定:井水不犯河水,各過各的人生。但是,喜樂的母親卻由舊金山一路關懷到波特蘭,喜樂當然不能讓她知道帥哥房客的事,未料......

犬子紅娘 A Special Request
單親媽媽簡沙拉和獨子大維相依為命,她克盡全力撫養他,希望大維和其他小學生一樣快樂、幸福。
大維最想要的是父親和狗,沙拉雖不反對養狗,卻不能保證可以為大維找個父親。
有一天,大維從街上帶回一隻狗,也因此而認識了狗主人葛納德。沙拉對納德頗有好感,兩人交往也進展神速,但他是外來工程師,一完工就會調到國外工作,屆時大維是否又要另找繼父人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