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情深 三部曲

杏林情深 三部曲
Love on Call
書封作者名: 阿碧蓋.葛登 Abigail Gordon, 卡洛琳.安德, 蓀瑪格麗特.巴爾克 Margaret Barker
譯者: 謝碧漪, 謝瓊慧, 葉美鴻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
0
尚未灑葉

愛戀小兒科 No Shadow of Doubt
小兒科總醫師卜海倫救起了幾乎溺斃的男孩,並斥責他父親有失父職;未料,這失職父親竟是她的新任上司!主治醫師雷丹尼在妻子過世後,就全心投入工作,有時竟忽略了自己的小孩。他的帥逸引起醫院女性同事的注目,他卻無心於此,直到卜海倫出現在生命裡……
小兒科裡必須充滿愛意,而這兩位醫師心中莫不期盼:愛意不只為小孩洋溢!

溫柔大夫 Second Thoughts
護士邰珍妮每天照料病患,身心均感倦怠,希望也能享享福,讓別人照料一番。
她的同事貝安德醫師允諾實現她的願望,他邀珍妮到鄉下別墅度週末,由他服侍一切。
安德的溫柔、細心,頗令珍妮心儀,正慶幸雙方關係有進展時,她的前夫突然被調到同一家醫院任職,並要求珍妮再續前緣……

親親護士長 Surgeon's Dilemma
俏麗的護士長孟蓓蓓為了賺外快,隻身到希臘外島醫院代班,卻在剛抵達時就傷了腳,需人照料。
遺憾的是,她的上司柏安卓醫師似乎一點不知憐香惜玉,竟稱她為醫院的「寄生蟲」!
個性倔強的蓓蓓決定要給他好看!她吃苦耐勞地工作,贏得了他的敬意與愛意,二人走上情路,卻發現險阻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