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Desire

Dark Desire
黑暗慾望
書封作者名: 克莉絲汀‧菲翰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06-01-03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系列說明:Dark Series, Book # 2 **
Release Date: January 2006
Number of Pages: 369 pages
Publisher: Leisure Books
ISBN: 0843956534

The stranger silently summoned her across the continents, across the seas. He whispered of eternal torment, of endless hunger . . . of dark, dangerous desires. And somehow American surgeon Shea O'Halloran could feel his anguish, sense his haunting aloneness, and she ached to heal him, to heal herself.

Drawn to the far Carpathian mountains, Shea found a ravaged, raging man, a being like no other. And her soul trembled. For in his burning eyes, his icy heart, she recognized the beloved stranger who'd already become part of her. The imperious Carpathian male had compelled Shea to his side. But was she to be his healer. . . or his prey? His victim . . . or his mate? Was he luring her into madness . . . or would his dark desire make her whole?

其他版本

果樹-Romance Age
2008-12-30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還滿慘烈的,但我試著用另一個有趣的角度來介紹,男主角 Jacques是Mikhail 的弟弟,在上一本為了保護Raven被打進地洞裡,大家都以為他死翹翹了,經過7年都沒吸人血幾乎變成人乾,餓到腦細胞死光光,喪失記憶,當然也無力外援,而女主角Shea 是流落在外的混血Carpathian人,完全搞不清楚Carpathian人是怎麼回事,以為自己先天遺傳了父親的血液疾病,所以當醫生為了研究治療的方法,血是偶而亂吸或喝喝血袋了事,可想而知個子小小營養不良,本書兩個餓得頭昏眼花,亂七八糟的男女主角老是找不到新鮮的貨色,Shea本身就沒什麼汁了還被 Jacques大吸特吸,又因長期斷食所以傷口無法癒合,害我看得好難過,所以各位看倌在欣賞的時候最好要準備瓶蕃茄汁以免喉嚨很乾。Gregori也是快看不下去了(什麼冷酷的闇黑治療師嘛,還不是見不得婦女兒童受苦),後來把 Jacques訓了一頓。Gregori在裡頭超搶戲的,他自己明明就比 Mikhail小不了幾歲,族人裡也沒人比他們老,卻叫 Mikhail老人家(ancient one),沒感情卻很幽默嘛  。
Jacques 在書裡大部分一直都很虛弱,對以前沒有記憶,被女主角照顧時特別像個小弟弟,但又因為要表現Carpathian男人的占有慾所以讓他顯得很可愛,Shea出門買血袋遇到好心大哥哥(阿公級的大哥哥)幫她擋陽光,Jacques超緊張的,因為他尚"無力"完成儀式,所以族裡單身男性人人有希望,千叮嚀萬交待不可以和他換血,後來差點和好朋友翻臉  。
Rand終於變成 vampire,第二集的設定和第一集有點不太一樣,因為在時間排列上有點矛盾,可能是為了劇情的需要有所修改,以後幾集出現的vampire都以血腥暴力為主,但 Rand卻對 Shea深情款款,了解他的背後是如何無奈,可能會比較同情他,但他拋棄了自己的lifemate跑去睡覺卻是不可原諒的,我想Carpathian人的化學反應雖強,但要不要還是看個人的意志。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原塗鴉日期:June 2002

什麼是震撼性的第一次?
以 CF 的 Carpathians 來說,這本 Dark Desire 就是我震撼性的第一次。
它就是將我捲入 CF 的吸血鬼世界,被囚囿在 Dark Carpathian 的魔網裡不可自拔,昏天暗地廢寢忘食眼泛血絲的罪魁禍首!

「Dark Desire」雖是黑暗系列的第二本,卻是我的第一本 CF 的 Carpathian 小說。當時買不到已絕版的處女作 Dark Prince ,在癡癡等候它再版的時候,我迅速把包括 Dark Desire 在內的三本黑暗系列吞噬完畢,而且飢渴若狂,好像我也突然變成吸血鬼,非把每一個 Carpathian 人的骨髓全部抽乾,才能感到饜足。

等我回頭啃完再版的處女作 Dark Prince 之時,早已確信我這輩子永遠無法從 CF 的蝙蝠洞裡爬出來了。 :-)

截至目前為止,這本 Dark Desire 的男主角 Jacques,是受到最慘烈折磨的一個角色。用怵目驚心來形容,絕對沒言過其實。不曾接觸過這類題材的童鞋,阿官有義務警告妳們在翻閱前可要先考慮清楚,確定神經有辦法負荷才行喔! 

後記:改天有時間,再來補充這本讓我的心整個淪陷的、我的 CF 入門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