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吸血鬼之癡情血吻

愛上吸血鬼之癡情血吻
Twilight Phantasies
書封作者名: 湄琪‧雪恩
譯者: 謝瓊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擁有她=毀滅她?

夜夜被噩夢糾纏的戴依婷一點也不知道,她在夢中呼喚的,是她的保護者——吸血鬼馬亞力。
他們相遇後,依婷像著了魔似的愛上了他;而亞力卻矛盾不已,因為,擁有她便等於毀滅她。
愛苗滋生之際,危機亦步亦趨;兩位科學家欲捉拿亞力,扯出幾樁命案。最後,亞力被制伏了,千鈞一髮之際,依婷卻……

 

其他版本

博漫 ROSE別館
2006-08-31
博漫 ROSE別館
2006-08-31

回應

0
尚未灑葉

很舊的一本書,買不到釋本,所以是看原文版的.原文版也是後期再版的.書名是"Wings in the night",收錄了這系列的首3部小說(包括: Twilight Phantasies (這篇),Twilight Memories(中釋: 愛上吸血鬼之索命追殺)&Twilight Illusions (中釋: 愛上吸血鬼之奪命激情)).

這篇 Twilight Phantasies 是Maggie Shayne 的處女作,可能是很舊的作品,沒有什麼火辣場面,劇情有點老套,跟大部份公式吸血鬼故事差不多(即最後才"咬"那種)不過部份劇情稱得上引人入勝,整體都算不錯~喜歡看吸血鬼故事的同學可以看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