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在今生

邂逅在今生
Earthbound
書封作者名: 雷貝佳‧蘭德斯 (誤植為派西‧麗亞)
譯者: 龍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在這古僕的建築物裡,空氣中凝結著陰森與恐懼,一名陌生的不速之客,像鬼魅般的出現在她的眼前,她的心底不禁泛起一股寒意。

他是誰?他又是怎麼進來的?他自稱是此屋的建造師,但是這屋子至少有五十年的歷史,而他看來才不過三十歲──老天!難道他是鬼?……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1990-11-02

回應

0
尚未灑葉

書的二分之一,在圍繞一位女科學家和活了一百多年的天才鬼在生活的探索上,富有機智與哲理的對話,非常理性與些許深奧,導致在書的三分之一女主角發現自己愛上鬼,我還是無法感受那個火花!然後有一天,女主角無法忍受地發現,自己已經不能沒有男主角,所以說了些很傷人的話:你已經死了,你該離開人世等等,讓男主角痛苦的消失一陣子!最後,男主角奇蹟式的復活了,沒有解釋原因,只描述女主角聽收音機說有個駕駛聲稱撞到人,可是找不到東西..這個男女主角前世,沒有任何的交集,他聲稱他是在等待女主角,不過我不明白,為何男主角不去投胎再和女主角相遇,很令人失望的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