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舞

獨舞
作者:
書封作者名: 汀‧凱倫
譯者: 葉杉嵐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當芃妮亞決定參加冰上舞蹈大賽,格倫便知道冠軍非她莫屬,但他寧願將芃妮亞藏在自己的口袋裡獨自欣賞,也不願和別人共同分享--尤其還這麼多人--喔!一想到此,他不禁要吃起醋來,但,他能留住她嗎?還是像卡洛一樣,抉擇離開他,投入絢爛的明星生涯?

「芃妮亞的腳小心地踏上冰面,平息心中起伏的思緒,腦子裡迅即自動響起她喜愛的帕格尼尼。她的雙臂優雅地伸展著,時光又回到從前,她的每一個姿勢,每一個動作都像一個完美的樂章。輕易地,芃妮亞已重新捕捉到數年前令奧運裁判嘆為觀止的滑旋動作。」

凡事要求完美的書店老闆安‧芃妮亞‧費,敵不過姑媽和弟弟的雙重攻勢,即將重新復出,與弟弟搭檔參加冰上舞蹈的比賽。

格倫‧何夫曼,這位出版社老闆兼作家,在前任女友卡洛‧蘭登放棄他而選擇演藝事業的陰影中,遇見了美麗而迷人的芃妮亞,並且一見鍾情。他倆寂寞的生活也從此改觀。

他倆深愛著對方,卻又各自有著難解的心結。格倫不知能否將傑出的冰上皇后芃妮亞留在自己身邊,還是又會遭到和卡洛‧蘭登相同結局的命運。

芃妮亞是個完美主義者,她深愛格倫,卻也因此無法忍受自己成為卡洛‧蘭登的替代品。

在這個時候,卡洛出現了......
格倫對卡洛真的已經不在乎了嗎?
芃妮亞會重回溜冰界嗎?

 

註:麗心羅曼史8《獨舞》=精美名著523《鍾情》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0
尚未灑葉

細節描寫的很詳盡,主要的人物性格卻有一點模糊 :s:

寫男主角格倫因前女友選擇了事業而非他變的孤傲冷絕,也怕現任女友芃妮亞重事業勝過他,感覺氣量有點小又不說清楚,這種男人我覺得有點悶耶~

芃妮亞那種為家族勉強自己的情節,蠻像珍安克蘭茲的味道,比較不圓熟些...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