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陷阱

魔鬼陷阱
The Devil's Own
書封作者名: 菲絲‧雪爾 (珊黛‧布朗)
譯者: 林賽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他喝醉了,凱琳乘機扮成妓女引誘他,為了達到解救孤兒的目的,凱琳真算是不擇手段了。當他一覺醒來,發現自己掉入一個陷阱,被迫做不想做的事。而且,那女人為了威脅他,居然毀掉他辛苦數月的工作成果!
更令他氣得咬牙的是,在她用美色引誘他上鉤後,發現她竟是個---修女?!

「那是個游擊隊出沒,連動物都不敢走過的叢林。」
「我知道。」
「這個任務等於自殺。」
「我也了解。」
 尼克惱火的背轉身。該死的!她又用那種目光看他,就像前一晚在酒館,當她這麼望著他,他的理智、謹慎就全融化了。
「走。」他說。 對尼克來說,危險的不是游擊隊,而是這個將他誘回叢林的女人。前一晚她是個性感迷人的妓女,第二天她變成女鬥士,接著他又發現她竟是修女。
但修女也不是她的真正身分。不論她是什麼,尼克覺悟時已經太遲,早在第一眼見到她,他便已陷入魔掌,沒有回首的餘地了。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0
尚未灑葉

比起前一本來說,這本給我的感覺差了點!
不知怎樣就是無法像喜愛上一本那般。挺討厭女主角起初的設計,雖然是情有可原,但要別人冒生命危險,還是應是別人自願啦!!而跟著男主角好像好惡,故事是滿刺激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0
尚未灑葉

我個人是不太愛叢林野戰之類的故事,但看在這本書可以看到壞男孩的男女主角婚後幸福生活的份上,還是很有收藏的價值

女主角凱琳是珍妮在基金會的舊識,凱吉在這一本書中搖身變成也是解救難民孤兒的一員,算是很大的變化,但他對珍妮的濃濃愛意仍是不變啦,兩人已經準備迎接第二胎的來臨了。

我比較喜歡尼克和凱琳從搭上凱吉的直升機脫離險境之後的發展,看到孤兒們和尼克已經建立起密不可分的信賴,很感動。一回到文明的社會,凱琳再也抵擋不了尼克,但她在他盛怒之下的屈服還是很令我不能接受,幸好尼克對她不僅僅只有性慾,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