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玉女

金童玉女
A Prince Among Men
書封作者名: 雪莉.伍德 ( 誤植為 汀·凱倫 )
譯者: 葉杉嵐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2
0
尚未灑葉

嘗試過婚姻失敗的她,不敢再夢想白馬王子的出現。巧遇夢中公主的他,卻費盡心思的想博取她的歡心。
在這般你情我不願的追逐之下,他獻給她無數『愛的驚』,瓦解了她的防備,更融化了她的心....
看到洋溢在他倆臉上幸福的笑容時,連上帝都會搖頭稱讚....他們是我最得意的傑作....

前言:
『言之有理。』馬克道,『不過一個公主理當會善待拯救她的人士。我還以為妳會對我封侯賞爵呢!』
『沒把你關進塔裡就算好了!』愛琳回道。
『什麼罪名?』
『公主要定人的罪不需要任何名目的。』她裝模作樣地說。『單單是一項騷擾的罪狀就夠了。』
剎那間,他的嘴角浮現一抹開心的微笑。『那倒是不假。』他一邊嘎啞地說著,一邊出奇不意地用嘴封住了她的櫻桃小口....
年輕貌美的女演員麥愛琳,在中央公園的一次隨興表演中,邂逅了英俊瀟灑的私家偵探湯馬克。
馬克聲稱要在十天之內,和愛琳步上結婚禮堂,他辦得到嗎?而一連串令她驚奇、浪漫的追求計劃中,又會有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