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媒巧計

良媒巧計
Unlikely Lover
書封作者名: 黛安‧柏瑪 (誤植 派西‧麗亞)
譯者: 龍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3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老闆病入膏肓,日漸虛弱。他最後的願望是能完成他的回憶錄。」莉蓮姑媽這麼告訴麥妮。麥妮當然願意盡力讓那個年老的石油富商愉快的度過餘年。她整理行囊,向公司多請了一個禮拜的假,千里迢迢來到陌生的德州。但桀華德實在不像她想像中那般年老病弱....

「可憐的小麥妮。」莉蓮對她的老闆說:「我很擔心她的精神狀況,那次的遭遇在她心版上留下不可磨滅的傷痕。」桀華德討厭女人,可是他怎麼能讓這個為他工作了大半輩子的老婦人,日夜為可憐的姪女擔心呢?

於是他答應讓那個在他印象中只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娃兒,來他的牧場渡假。結果雷麥妮根本不像個可憐無助的小女子,相反的,她保守,固執,而且深深地打動了他...邱比特的愛之箭疾射而出--。咻!心心--相印?!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一出版就用原價買下收藏了,所以這本書在我心目中有一定的地位,一開始是被書中有趣的情節和對話吸引,當初也不知道是黛安嬤的書,前幾天重看還是很好看,雖然no sex,五星推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近來看太多黛安嬤的書, 對豬頭男的包容度越來越大, 不知道是好是壞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 私心認為有值五葉, 單純的牧場生活, 純真的女主角配上小豬頭的男主角, 是標準黛安羅曼史的模式.

女主角的姑姑一手促成兩個人的相遇, 但是一開始是一個怕被黏上, 一個怕愛上自大豬頭男, 兩個人針鋒相對妙語如珠, 非常有趣, 後來兩人終究不敵荷爾蒙的擾亂, 黏到分不開, 這時男主角的豬頭個性就出現了, 不願意娶人家, 又忍不住要伸出鹹豬手, 就算沒有達陣成功, 幾次都是全身脫光光隨便你怎麼樣, 這樣還不用負責任唷?? 這個標準也蠻奇怪的.

終究在一陣堅持之後, 男主角認賠收場, 直接帶進教堂結婚去.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