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枕邊人

重逢枕邊人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菲絲‧雪爾
譯者: 林賽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6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一場意外的火災,使她遇見了分居四年的丈夫。她多不願在這樣的情況下與他相見;而他卻只為了爭取政治地位,要把她硬帶回家,維持一種假象的婚姻。她必須再度面對那個女人──他的管家兼情婦──哦!老天!她該如何在這個家中生存下去!? 

回應

0
尚未灑葉

看這本書一開始就看得很生氣~~
沒辦法~~對拋下稚齡孩子而離家的媽媽,我實在沒法有同情心和原諒!
先不管那些誤會情節,就算老公真的不要妳了,這位媽媽也好歹爭取一下孩子的監護權,好,就算明知爭不過,但也要試著爭取看看啊,就算會輸,最最至少,探視權是一定會有的,美國的法院,不可能會不讓媽媽有探視權,而如果是外遇的一方,那對方要爭贍養費,更可以請律師大大的要的~~

撫養孩子是父母雙方的義務,就算沒有監護權的一方,也是要負照護孩子的責任。

這本書真是個很〝花〞系列般的劇情,女主角的個性,造成許多人的痛苦,尤其是這麼小的孩子沒有媽媽在身邊。幾分鍾可以解釋清楚的誤會,女主角就是有本事搞成四年的悲劇。

嗯~~也很佩服女主角在別人有誤會時老不澄清的習慣~~明明是繼兄,就有本事忍耐不出聲,被誤會跟人跑她也沒關係,這種個性真的不是我的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本書的女主角曼雅可能太年輕就結婚了, 對於愛情也極度缺乏信心, 明明與丈夫繾綣纏綿, 難分難捨... 可是聽信惡意的管家挑撥離間, 誤以為丈夫與盛年貌美的女管家有染且暗結珠胎, 一氣之下傷心之餘也不找丈夫問清楚..就拋下三歲幼子離開四年, 直到曼雅因住處發生火災, 奮力營救鄰家的幼兒而身受重傷住院, 報章雜誌大肆宣傳聲名大噪, 正好丈夫要競選州參議員, 必須維持婚姻美滿的假象. 所以公公以半脅迫的方式, 要求曼雅接受醫療照顧並接回家中同住.
男女主角之間熱情洋溢, 火花四濺... 但是女主角始終不願坦然面對將心中的結說明白, 而男主角誤會妻子拋夫棄子在外與其他男人同居, 可憐的是兒子多年來缺乏母親的關愛... 總之是很花的劇情~~ 還好男主角深情不豬頭, 整體而言還算值得一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