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傾心

一見傾心
This Magic Moment
書封作者名: 諾拉‧羅伯特 ( 誤植 汀·凱倫 )
譯者: 葉杉嵐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5 人灑葉)

她從不曾屬於任何人,她也堅強地不去在乎,一身的傲骨,使她在男人的強勢團體中,冷靜從容地爭得一席之地。

然而自第一眼與他交會後,愛的滋味瓦解了她所有的防備。她知道他的一生離不開危險,只是期待日夜相伴的心,可能禁得住日夜為他擔憂的折磨?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跟其他同學意見不同,這應該是身為諾拉粉的我第一本對她感到不行的小說吧!

我不行的部分應該是女主角的設定,她的個性反反覆覆讓我一頭霧水,完全不像她開始時設定的實事求是有條不紊,或許注重細節跟嚴謹的外表是她對自己內心小公主的偽裝吧?只是我很想跟她說...你爸媽養育你的方式還好吧?可以來台灣看看台灣的親子關係啊~比起來你爸爸人很好的

 

另外兩人之間的化學作用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辦法讓我入戲,蕾伊不僅對自己沒有自信、更不信任裴瑞。在第一次溫存一夜後只因為裴瑞沒有留紙條給她,讓她醒來時只有自己獨留房中就大暴怒,缺乏安全感症候群新仇舊恨(對父母親的)一次火山爆發,把所有的情緒往男主角身上倒;沒想到裴瑞沒有因為遇到神經病而退卻,反倒用更多的耐心與歉意去安撫了她....看到這邊我整個傻眼,只能說這真的是真愛無誤。

最後兩人之間的魔術危機就更不用說了,如果兩人之間找不到妥協的路只是靠愛撐下去的話不會長久啊...(點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雖然早期的作品但絕對令人印象深刻喔!


男主角跟女主角有點像是謎蹤系列的前版,有一些這本書的設定沿用到了謎蹤系列,


讀起來有點親切。


比起真實的幻象,我比較喜歡這一本。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因為篇幅實在不多
無法從中一探諾拉貫有的寫作方式
但還是部很不錯的小品啦~

我比較好奇的是
男主角到底是如何把那些把戲變出來滴
本以為會看到有關這方的敘述
但.....這只是本羅曼小說
原諒我想太多了阿~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看畢這本後,我發現會迷上魔術師的男主角,實在太迷人了 

這本書的故事好簡單,就是男女愛情加插父女的小品,不過我就是覺得好好看,

尤其是男主角的浪漫細胞,將一些生活小節也弄得浪漫起來,實在太迷人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