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ghlander's Touch

The Highlander's Touch
困在時空迷霧的女人
書封作者名: 凱倫‧瑪莉‧莫霖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00-11-0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He was a mighty Scottish warrior who lived in a world bound by ancient laws and timeless magic. But no immortal powers could prepare the laird of Castle Brodie for the lovely accursed lass who stood before him. A terrible trick of fate had sent her 700 years back in time and into his private chamber to tempt him with her beauty - and seduce him with a desire he could never fulfill. For this woman he burned to posses was also the woman he had foresworn to destroy.

When Lisa felt the earth move under her feet, the fiercely independent 21st-century woman never dreamed she was falling . . . into another century. But the powerful, naked warrior who stood glaring down at her was only too real . . . and too dangerously arousing. Irresistibly handsome he might be, but Lisa had no intention of remaining in this savage land torn by treachery and war. How could she know that her seductive captor had other plans for her . . . plans that would save her from a tragic fate? Or that this man who had long ago forsaken love would defy time itself to claim her for his own.

其他版本

高寶-香頌名作
2004-02-10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好看好看,真是好看!
KMM 和高地人,第五度謝謝你們帶給偶美好愉快的一天啦^O^~~~
( 五個高地人全都被生吞活剝了.....唉......小可.....我們應該至少留一個來當候補說Q_Q )

好喜歡 KMM 書裡男女主角的對白,不循規蹈矩,帶著令人血脈賁張的邪惡,兩人嘴唇相碰之前我就已經開始冒汗了。這本 THT 最後一章的處理方式也許有點不太真實,但我就是抗拒不了這種舊瓶裝新酒的超完美結局。

男女主角做愛之後(看著男主角 Circenn 每晚送 Lisa 回到臥房,卻在門口交換完晚安吻後便離去的情形,可真急煞我啦>_

Circenn 和 Lisa 兩人儘管有了之後的心靈契合,但是言語的溝通稍微顯的不足。她竟然一直到了慶祝會那天,才曉得原來 Circenn 的堡裡設有茅房,而不是只能用夜壺而已。哈哈哈,這幕對白太好笑啦。至於誤導 Lisa 她只能用夜壺解決需要的人,就是那個曾在另一本書裡被我怨懟到不行的 Adam 了。只是他這回不是化身成鐵匠,而是一個十三歲的少年(他甚至還看見了女主角一絲不掛地坐在澡盆裡的模樣,Circenn 聽見時,沒給他一拳還真便宜了他耶>_

Circenn 活了五百多歲,卻只曾跟七個女人有過性關係(包括他的那兩個自然老死的妻子)。呃,以他各方面的條件來說,這算是相當難能可貴的節操了。他無法在沒有感情的前提下宣洩慾望。親手埋葬兩任妻子,目睹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生老病死,他卻連根白髮和皺紋都沒有,這所帶給他的絕望和痛苦,是時間無法麻痺的。如果不是因為那個被視為聖物的瓶子和他笨拙的咒語將女主角帶到十四世紀,他可能終究避免不了發瘋的命運了。

至於那個 Duncan……除了褲襠鬆弛之外,基本上他還算挺討喜的。不過啊,他和女僕嗨咻時竟然三度被撞見,這機率還真高啊,足見他的下半身有多忙碌了。第一次,也就是梅兒童鞋提到的廚房那次,Circenn 是目睹者(而據他所暗示的這已非首度如此啦)。第二次是在一座小茅舍裡,這回無意中發現 Duncan 光屁股的人換成 Lisa 了(齁齁齁,她當時還靜立在原地目瞪口呆地盯著看好一陣子,才發出道歉的聲響並逃之夭夭的呢)。至於第三次,就是慶祝會上那個叫 Beth 的女孩囉(她以輕蔑的口吻告訴他的,如何瞧見的連他都很納悶)。
嗯,我也覺得作者留下了明顯的伏筆,暗示了他們還會在未來的書裡出現。如果是,我倒很想瞧瞧她是否終究會接受 Duncan 這個「別人吃過的殘羹剩菜」哩 ^____^

Adam 這個角色,具有太多晦澀不明的中間色彩,憑良心說,我以前不喜歡他,看了這本之後還是不愛。然而,這也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角色,他和仙國女王之間的曖昧關係背後的原因想必不單純。年底即將出的新書【The Immortal Highlander】,男主角就是他。唉,我直到現在,都還沒能由這個殘酷的打擊中恢復過來@_@
既然他這本書裡後面的四分之一表現得還算不錯(和男主角父母有關的那段故事我事先已得知了,因此看的時候並沒有太震驚),那表示他並非藥石罔效到不可救贖,所以.....還是耐性地等書出來之後再說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