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的愛

狂野的愛
Sweet Savage Love
書封作者名: 露絲瑪麗‧羅傑斯
譯者: 郭軒盈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88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4 人灑葉)

一個隨著愛戀、激情和慾望在新舊兩個世界間迴盪的愛情故事。
隨著天真美麗又富冒險精神的白琴妮從高雅的巴黎到五光十色的紐奧良到多采多姿而且風起雲湧的墨西哥。琴妮認識了斯迪,她這份狂野的愛,強烈到她願意忍受所有的痛苦,甚至冒生命的危險來得到他……一個扣人心弦叫人不忍釋手的浪漫小說,保證過癮。

露絲瑪麗.羅傑斯已是一位美麗的外祖母。她是歷史性浪漫小說中最受歡迎的作家,「狂野的愛」是她暢銷數百萬冊的代表作,她的小說文字優美,情節緊湊,安排合理,雖有些熱情的場面,但絕無低俗不雅的文字,她的「推波助瀾」使浪漫小說成為全世界抵擋不住的潮流。

 

其他版本

好時年 名家名著
1982-03-15

欄位頁籤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狂野的愛"我看得心情很不舒服

***************************

一開始那個毫無節操的男主角,扣一葉,
那個任性獻身的急性子女主角,扣一葉,
那個***的場景一再出現,扣葉子,扣葉子,扣葉子,
很不舒服的故事,看了心情 8-)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一本讓人欲罷不能的書,也是令人不忍重讀的故事。
男女主角的經歷太坎坷,情感發展也太曲折,一夕之間風雲突變,人的命運跌入不可捉摸的境遇之中,讀者的心也不由得跟著大起大落。
在作者看來,發生在順境中的愛情,也許稱不上“浪漫”,只有在逆境和百般的折磨中,依然抱有對愛情的堅持和希望,並克服一切阻礙回到愛人身邊,才稱得上蕩氣迴腸的浪漫愛情。
最最佩服的是男女主人公旺盛而堅強的求生欲望,在那樣的亂世裏,為了生存而忍受或去做常人所不能忍不能做之事,令我更加佩服!女主角在顛沛流離的際遇裏,心裏始終惦記着自己的愛人,為了得到他的消息,為了活着見到他,吃了很多苦,不得不出賣肉體,放下羞恥心……很悲情。但她從沒抱怨,而且學會了許多求生手段,變得潑辣果敢!簡直是脫胎換骨。
我想,女主角的經歷很可能更接近現實——殘酷、坎坷。人們總是讚美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其實,荷花首先是適應了骯髒的淤泥,身在其中取得養分,最終才茁壯成長開出美麗純潔的花朵。
很高興男主最終認識並理解暸女主對自己的愛,讓故事有暸圓滿的結侷。我覺得,即使斯迪不要琴妮了,對琴妮而言也挺得過去——她經歷了那麼多,已經夠堅強夠睿智,一定會繼續向前走,努力使自己活得更精采的!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這本是我看不完的書--想是不會看完了
我總是在一章節停了下來,跟著又翻了看看結局
祇能說這本真的不合我的味!!!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4
我的評比:4葉

老實說,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希望沒人拿雞蛋丟我~~>_ 這樣聽起來,這種劇情真是讓人難以接受 ,男女主角都是睡過千人臂,閱人無數~只是撇過平常看小說的劇情,這種的內容,是比較真實無情的現實~在那戰亂背景下,男、女主角能忍人所不能忍,加上作者的描述的筆法,將男女主角真實的個性顯現出來~還滿吸引我的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丫部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