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魔力散發時

愛在魔力散發時
Where Magic Dwell
書封作者名: 蘿珊‧貝克尼
譯者: 孫秀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76
出版時間: 
1995-07-04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一朵綻放著熱情的帶刺玫瑰

沒有男人膽敢碰觸高貴的女魔法師葛維妮。她居住在雷農森林裡,全心全意地照顧五個戰火餘生的孤雛。敬畏她的魔法,所有追求者都刻意保持距離,直到勇猛的英格蘭騎士來到並企圖抓走她撫養的小孩之一……這位騎士不但用邪惡的力量強硬地攻擊她的身軀,更引發她體內熊熊的火焰……

……在她敵人的懷中
為了贏得鉅額的懸賞,韋克里爵士遠征威爾斯,期望帶回君主走失的子嗣,也準備面對任何敵人。但是,從未預料會面對這個用她的魔法與生命保護她的孩子的絕代佳人。這是一場戰爭,他發誓要擁有她,用熱吻在她身上烙下屬於他的烙痕,用熊熊烈焰燃燒她,並且陶醉在她甜蜜的魔法與擁抱之中……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3.5葉。
不是甚麼複雜故事,情節也沒有大起大落,整個故事給了我看童話的感覺,男女主角之間的吸引力,以及女主角的極力抗拒,吸引我看下去。
超喜歡小孩的我有點不太滿意,五個六歲小孩的戲份不夠多啊!女主角是善良有愛心的女巫,但怎麼看她都不像女巫!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