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星戀曲

孤星戀曲
Lone star lady
書封作者名: 姬兒‧葛瑞哥利
譯者: 黎宇風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71
3.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7 (3 人灑葉)

在雷瑪姬正值稚氣未脫的十六歲花樣年華時,她懷孕了。孤寂無依的她冒險橫越了七O年代廣闊的德州大平原。在多年的努力和毅力之下,她在風沙滿天的乾燥大地上,找到了生活的希望......驕傲地建立起一個牧場王國......並且為她的稚兒佈置了一個可愛的家。然而,一個來自過去的陰影卻粉碎了她的世界--她兒子的父親頭來要回他的兒子。現在,瑪姬必須堅強地戰鬥--再次振作起她在征服這塊荒地時的勇敢精神。孤星戀曲寫的是寄人籬下的孤女--瑪姬和三個男人之間的糾葛。第一個是她兒子的爸,一個紈褲子弟在鄉間打發時間的遊戲。第二個是她丈夫,在往德州路上認識的牧場主人,嚴格來說,他們的婚姻是建立在利益上,鰥夫找女主人兼家教和寡婦找個依靠的便利。寡婦?是的,瑪姬說了謊。第三個是她一生的伴侶,一個槍手。因為牧場的水源爭奪戰,只剩孤兒寡母的瑪姬不得不聘請槍手......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其實還滿精采的
只是就以羅曼史的眼光來看
這男主角根本過了大半本書才上場
也看不出女主角到底哪裡愛他....
甚至於女主角死掉的老公戲份還比較多

這個女主角算是很命苦的
一路命苦...但是沒有搞到跟所有人反目成仇
超級忍耐..甚至願意跟當年甩下她的男人盡釋前嫌
討厭她的人都一一的被她收服
真的很辛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看完真的為瑪姬叫屈,從小到大經歷過的磨難真的很多~

從父親被誤會而吊死接著哥哥班恩為了將來能給瑪姬好的生活,將她獨留給苛薄的姑媽,而表姐安妮厭惡她,好不容易遇到一個來自紐約的有錢少爺柯林,原以為對方真心愛她,接著媽姬獻上她的第一次並懷孕,卻被柯林遠在紐約懷疑拒絕,之後她的姑媽毫不留情趕走~到這裡算是第一部結束吧!

之後媽姬遇到她生命中第二個男人,在雙方同意下媽姬跟索爾因雙方為孩子著想而結婚並照顧農場,媽姬在融入新地方吃了不少苦也好不容易贏得孩子認同,除了在一次遇到柯林並帶走她的孩子喬納以及牧場衍生風波,不然瑪姬生活堪稱平靜~到這應該是第二部結束!

當牧場因圍籬而阻斷其他人生機,傑克因班恩要求見到瑪姬,我想傑克在多年奔波中因媽姬找到停泊的港灣,一連串問題使得瑪姬陷入危機,而傑克對她來說有別於柯林跟索爾,同時傑克為此偷偷保護並等待著瑪姬,或許瑪姬等待了一輩子就是在等待傑克的出現吧!

其實結尾真的短的令人難以接受,尤其是傑克跟瑪姬的感情,不然一定值五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女主角實在是個命運悲慘的女孩
不是爸爸吊死
就是丈夫和哥哥被殺死
幸好她有著堅強的鬥志
令人無限的敬佩
不過她的第一個男人
實在豬頭的可以
真想一巴掌打昏他

喜歡西部農場背景的人
這本是個不錯的選擇~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