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新娘

勇士新娘
Warrior bride
書封作者名: 黛瑪蘭‧麗葛
譯者: 高瓊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4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3 人灑葉)

熟練戰鬥技巧的勇士
伍芮夫氣極敗壞地發現,他的獄卒是一個做男人打扮、擅長戰鬥的黑髮少女。他倆劍鋒相對時,他在激動的鬥士身上看見一顆女人的心。當時他就發誓,要用甜蜜的愛撫驅走她的防禦、用令她心蕩神搖的熱吻包圍她,讓這位令人神魂顛倒的敵人變成他的人......

勇士新娘
四年來她苦心計劃,要報復這個偷走她未來的戰士。如今這個惡棍終於落在柏梨安手中。然而這個被她綁架到家族產業上的黑眼男人,卻有些不一樣的地方--讓她在勝利的時刻反倒遲疑了。現在她反而成為他的囚犯......她不只害怕這位虜獲她的人,更怕自己那背叛的慾望。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勇士新娘 ?
明明只看到一個潑婦新娘 .

整本書內容如下 :
女主角誤認男主角是N年前差點強暴自己 , 傷害哥哥的人,
只見她不停耍潑辣  ,  刀劍棍弓...能用的武器都用上了,
最後才發現 , 當初傷害她的不是男主角 , 是長得一模一樣的雙胞胎 .

喜歡這種從頭誤會到尾戲碼的可以一試 ,
看了只覺得很不耐煩 , 希望他們互相砍死算了 ,
只給兩葉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雖然女主角硬扣帽子給男主角不對他言明原因有點
但也因此兩人之間突凸顯出個性的差異

愛情與信任在不斷地因個性衝突中而不知不覺磨合
讓情感發展的轉折滿合理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雖然說一開始女主角梨安有點...,不過這是本平均之上的書,還不錯看。

這本勇士新娘與下一本處女新娘是系列作,我覺得勇士新娘略勝一籌。女主角綁架男主角雖然也算老梗了,不過這本倒是用另一種理由讓事情合理化。梨安雖然一直有懷疑,不過身體確挺誠實的...最後她哥哥跑出來攪局也滿有趣的,整個故事的結局也讓人滿意。對於中古世紀小說有興趣的可以找來看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