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門情恨

朱門情恨
The Price of Everything
書封作者名: 唐娜‧韋恩
譯者: 陳思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9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嘉絲:年輕而純真,生活在殘暴且有權有勢的丈夫陰影下,在生命中的連串悲劇裡,她凝聚了自身的力量,為自己建立了一個美的企業王朝。然而縱使成功帶來了龐大的財富,一件事卻令她抱憾終生──再多的金錢,也無法買回女兒對她的愛。

珊卓:在姑母篡奪家產的惡毒計謀中,她只是一顆任人擺佈的棋子。在怨恨中成長使她不知包容與寬恕為何物。經由縝密計劃的色誘,以及為了奪取母親一手建立的事業所做的冷血鬥爭,她將完成自己的報復。

莉莉:這個無辜的女孩,最後將會把母親及外婆重新拉回在一起,還是把兩人永遠的拆散?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我擁有的是薔薇頰的上下冊.
故事內容是描述一位絕色女子嘉絲的一生..包含她的女兒珊卓至孫女莉莉..嘉絲嫁入豪門,但是丈夫-查理卻是個暴虐,自私自利,與大姑通姦之人..生活在痛苦之中..後來嘉絲與丈夫的好友白恩婚外情生下傑明,但是襁褓中的傑明卻被意外綁架..要求高額贖金..查理藉故拖延使得傑明被撕票..並訴諸媒體讓嘉絲痛苦萬分,後大姑與查理又要脅下不得離婚只能分居否則取消女兒之監護權..
書中男人都算男配角吧~而且幾乎都是爛人..白恩曾經是嘉絲的情人,但是我覺得他也是個很沒用的人,對嘉絲的苦難袖手旁觀,後來卻又娶了珊卓..然後對嘉絲不能忘情..這種男人真讓人唾棄. 另一位是德曼..身份是嘉絲的大伯,是嘉絲與丈夫分居後倆人才在一起,一直默默在背後支持,是我唯一覺得還不錯的男人.
書中描寫是豪門中勾心鬥角..居心險惡的大姑..離間母女感情並灌輸錯誤的觀唸給嘉絲的女兒珊卓..讓母女兩人交惡..這本書描述親情重於愛情,感覺比較不像一般的羅曼史.喜歡這一類的書可以看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