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鞋沙龍

銀鞋沙龍
Notorious
書封作者名: 派翠西亞‧波特
譯者: 孫秀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79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3 人灑葉)

他們之間的競爭是如此激烈,足以與兩人之間強烈的吸引力媲美,旗鼓相當的旺盛鬥志則足以照亮他們寄身的黑暗人生。墨胥,是她既畏懼又渴望的堅強情人;凱莉,則是可以摧毀他的天使‥‥或者,她能夠把他的靈魂還給他?

一隻性感小貓

  賀凱莉擁有全舊金山生意最興隆的沙龍,憑藉著她充滿異國情調的美貌吸引各種男人前來「銀鞋沙龍」。她曾經在許久以前發誓她永遠不會交出她的心,但是,她並未料到英俊無比的康墨胥會闖入她的人生‥‥

一個殺人如麻的槍手

  從第一眼看到康墨胥時,凱莉就知道他會是一大麻煩。他冰冷的灰眸警告她,他是一個危險的男人。在他之前,也曾經有許多男人企圖在隔壁開立一家與她競爭的沙龍,但是都被她輕易地擊退,現在,這個男人卻擁有鋼鐵般的意志和力量與她相抗衡。更令凱莉擔心的是在他們之間熊熊燃燒的慾望之火‥‥這股慾望即將徹底顛覆她一向謹慎計劃的人生。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我很喜歡這種傷痕累累的角色開創新生活的故事。男主角是一個想要退休的知名槍手,因為在牌桌上贏得一間歇業沙龍,於是化名當起沙龍老闆; 女主角則是對門的沙龍主人,已經趕走了男主角前任的許多老闆,因此兩個人就如此這般較勁起來。男女主角各自都有不堪回首的往事,彼此強力吸引的同時,也要克服昔日的夢靨糾纏,還都自覺配不上對方………不過天涯淪落人的惺惺相惜很是感人,最後攜手走向美好的明天,真是令人高興!!

五葉推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個作者的書大都是這種西部背景
但是水準不錯
故事的鋪陳也都很平穩
女主角發現爛人前夫居然死而復生還前來想分好康
馬上衝去找男主角變賣自己的身家財產
也算是個狠腳色

最後男主角寧可挨子彈也不願意再捲入恩怨
真的是個很棒的結尾
可惜沒有終章可以看看這兩人後來如何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的角色設定
其實並不是如此浪漫
因為
女主角曾經是妓女
而男主角不惶多讓
也是惡名昭彰的槍手
可說是旗鼓相當
兩人都想要要個平靜安詳的下半生後
所以努力的賺錢打拼
沙龍間的生意爭奪戰就此展開
鬥智鬥力
鬥到最後
當然是在一起比較快活了ㄚ~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