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主

狼主
Lord of The Wolves
書封作者名: 蕙瑟‧葛理翰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74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她是她的族人的女英雄 ......

她擁有一對璀璨的紫眸, 一頭黑髮及象牙色的肌膚, 法國女侯爵梅麗是每個男人覬覦的大獎。十幾歲時她就單身衝入敵陣中為她的族人而戰, 她屬於那位救了她生命的戰士, 並被安排成為他的妻子, 然而他一走就是數年。現在柯南回來了, 他要他的妻子, 但梅麗已長成了絕世美女, 並決心為她的自由而戰。然而這位無所畏懼高傲美女卻突然害怕起自己....及那個發誓絕不放她走的丈夫熱情懷抱。

人們稱呼他為偉大的維京征服者

他是一位傳奇的戰士, 被稱為『狼主』, 但他麵為對過最大挑展戰來自於他要娶的女人。他在這位熱情如火的女爵身上經歷了天堂與地獄。他誓言要贏取她的心, 但卻不敢披露自己的, 而即使在他對她甜美, 誘人的身軀進行圍攻之際, 他卻隱藏住自己的靈魂。他們需要一個共同的敵人, 一點點的信任及團結合作來喚醒他們, 了解到愛已改變了他們的一生....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故事的主要劇情道和維京妻子差不多,不知作者寫時在想什麼??我更不想看在這系列中的其他書。
看這本書,我總覺得女主角不太講理,是個被父親寵壞了的女孩,像她拒絕被送走,還有偷回來等表現,一點都沒有一個領袖的自覺,像祇在乎自己的感覺,沒有為大家著想,更一次又一次令自己陷入險境。
而男主角又想想祇會下命令,我不是要他講什麼甜言蜜語,但而這樣二人的相處,真的有可能愛上對方嗎??
我很壞疑。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