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地之火

高地之火
Highland fire
書封作者名: 維柔尼卡‧沙特勒
譯者: 葉浥塵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9
出版時間: 
1994-05-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桑莉絲的雙親意外逝世之後,她別無選擇,不得不接受一椿無愛的婚姻。然後她發覺自己是龐大遺產的繼承人.....於是她踏上旅途,前往母親的故鄉----並強迫自己演出一場大膽的假面遊戲。

但是黎傑士上尉看破了莉絲的偽裝,這個謎樣的美國人自稱擁有屬於她家族的土地。傑士回到蘇格蘭,想忘卻苦澀的往事。哪裡想到在那兒等著他的是一位意志堅強、紅髮如雲的美女,她不僅阻撓他的繼承權,更燃起他靈魂深處的熱情之火。

在一個危機四伏卻充滿野蠻之美的世界裡,這對不可能的愛侶相遇了。雖然莉絲愛上了這個高傲、使人無法抗拒的男人,她卻不能洩漏自己的真實身分…………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嗯,感覺上這本書沒有前一本好看。

雖然說故事結構本身也不錯,但是男女主角實在讓我覺得○○XX...

女主角怕她快破產的消息被勢利的未婚夫知道,未婚夫會馬上退婚,所以跑去蘇格蘭找一筆恰巧得知的「寶藏」,寄望這筆寶藏能夠保住未婚夫以及未來的人生。

不巧這筆寶藏埋在蘇格蘭鄰居男主角家,女主角就裝成女僕跑到他家打工,邊研究寶藏位置。

看到這裡就覺得有些離譜了 :~,加上男主角擺脫不掉過去的夢魘,女主角也打算劈腿,看到後來真是只為了看完而看完它...

這樣不討喜的男女主角真不知道有誰會喜歡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