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的獎賞

野蠻的獎賞
The Pagan's Prize
書封作者名: 瑪麗安‧明潔
譯者: 黃亦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7
3.6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6 (5 人灑葉)

  瑞克:一位英勇的維京戰士。他身負征服任務,單獨旅行,但是半途上一位金髮俘虜使他充滿渴望。他拔劍保衛她……後來誓言要將她佔為已有。

蓓莎:一位遭人陷害的俄羅斯公主。她拒斥了那位俘虜她的強而有力的男人--並且發誓絕不屈服。

他奉派擔任間諜,圖謀將來征服她的同胞。但是他們兩人對彼此的強烈慾望,卻帶領他們奔向一份炙熱的激情,那是比任何國土都來得豐盛的獎賞……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這位作家應該是我的外曼啟蒙,當年看了剛出版玫瑰,可愛的背叛之後,雖然不喜歡書裡男主角(鰥夫有小孩)的設定,但是劇情還算喜歡,所以原價收藏了這本書,後來也陸續的收藏了這位作家的幾本中文版,前一陣子看到野蠻的獎賞這本書的評價不錯,想說翻來看看,沒想到書裡有我的大雷點,然而評論裡都沒寫出來:(

 

===================以下有雷=================

 

雷點就是男主角有"一群奴隸小妾"和"一群私生子",看到男主角和他小妾生的孩子們"天倫之樂"的樣子(這畫面太美我不忍看),我的心都冷了,再也浪漫不起來了,對接下來男女主角的談情說愛一直不能入戲:-)
後來又看了這個作家的失去的光華和一本原文書,已經被我列為"拒絕往來"作家了,原文書改天再補評。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故事童鞋都介紹的很清楚了.

我一直對古代東歐和俄羅斯的歷史感到好奇,沒想到居然在租書店找到一本這樣的外曼.反正劇情紮實故事相當的好看緊張,一看就欲罷不能一路讀完.作者應該做了滿多的研究,讓我覺得她寫得好像是個真實的歷史故事.可惜男主角的際遇讓我有點失望.但現實中豈有無敵之人?所以說太寫實了.不過男主角英勇性格中不失溫柔,女主角勇敢聰慧,都很討人喜愛,但她姐姐真的很討人厭.

爆小雷

男主角最後打仗被俘,他是英雄耶.我討厭這種安排!!但和女主角還是擁有幸福美滿的羅曼史結局.

扣一葉是作者讓男主角打敗仗.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我想  如果蓓莎能夠再聰明一點 應該沒有那麼多的誤解

如果 蓓莎 & 瑞克 對自己都更坦白
故事不就夠動人完美嗎?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值得強烈推薦 :D
故事內容之前同學已詳述的很清楚了,我想說的是劇情是敵對的兩國中男女相愛的故事,想當然是很強烈的感情衝擊,想愛又不敢愛,不敢愛又渴望著愛,這正是我的菜啊
總之推薦給愛吃大魚大肉的同學們~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書中寫一對兄弟為競爭王位,於是哥哥派了男主角假裝商人至叛變的弟弟的地區內探敵情。
弟弟的兩位女兒,正妻生的女兒痛恨庶出的妹妹,而此位妹妹又要嫁給她喜愛的人於是設計一場陰謀,準備將妹妹交給人口販子殺害。
被迷藥迷昏的妹妹,被人口販子一路載著。人口販子不知她是位公主,以為她是一位遭人嫉妒的妾。此位公主甦醒後,便想盡辦法逃脫,逃脫的過程遇到瞭解救她的男主角。
只是這位維京戰士相信人口販子的話以為她是一位妾,直到他到市集打聽消息才知這位公主隱瞞了她的真實身份。得知她的真實身份,他決定把她帶回給他效忠的國王,即公主的大伯。
公主的大伯決定把公主許配給這位帶她回來的戰士。但公主千方百計想逃脫,而戰士的妾─雪曼,為除掉公主而幫助她。當然,戰士找回她的妻。
在一連串的事件中,公主與戰士都發現彼此愛上對方了......但他們所效忠的是不同的國王,戰爭即將開始,他們間的愛情卻因此有不安與惶恐相雜,更有信不信任的問題存在著。
直到兩邊的國王相見,開始談條件......他們的愛情明確,但歹毒的公主姊姊卻不甘心,於是又有了新的劇情。
還不錯的一本書。只是劇情有點老調牙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