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焰激情

紫焰激情
Violet Fire
書封作者名: 白蘭黛‧嬌意絲
譯者: 曾若嵐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7 人灑葉)

在這個保守的時代,歐凱莉的行徑連「驚世駭俗」四個字都難以形容。她拿著一把老手槍,跳上一架豪華鋼琴,對著滿廳的宴會仕女宣揚解放婦女宣言。從這一刻起,活潑圓滑的白雷斯便漸漸陷入她致命的吸引力中,無法自拔。

凱莉這個熱情如火的女子誓言要喚醒所有女性的自覺,於是她的解放火焰從紐約燒到了南方,卻也惹火了整個徹斯特鎮——但最惱火的人卻是白雷斯。他因此更堅定決心要馴服這名頑固女子,將她收�d情婦。凱莉雖然深深受他的男性魅力所吸引,但卻一口回絕了他狂妄的提議。然而對雷斯而言,這個「不」卻是他最樂意接受的挑戰。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9-10-10
林白-薔薇頰
1989-10-10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女主角凱莉-本來是我欣賞那型,美麗、獨立,有想法,但隨著劇情走向,越看越厭煩,搞不清楚大環境,都自身難保了,還在那談理想,講抱負。  男主角雷斯-本來是我的地雷款,家世好、機運好、被女人竉壞的痞子。煞到凱莉的理由有二,一是她很美,二是和她生活將不會無聊(真是佛心來著),剛開始念頭是欠扁的,但下半身够搶戲,加上老爸有家教,不能玩X女,所以改想娶回家。最終有感動到我,是他以爲凱莉身亡了,卻還繼續幫忙金援凱莉院中的寡母。所以給三葉,一葉基本給作者,二葉都獻給雷斯,其實是你帶來生活最大的樂趣啊!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這個作者的書對我來說可能還是地雷吧

光看女主角從頭到尾在那邊唱高調就讓人反胃了

結果什麼也做不好``失敗連連又學不乖```捅出來的漏子還不是靠男主角收拾

永遠落在壞人手上也永遠等人來救```還死鴨子嘴硬要靠自己```

除了很美這點```真的只有一張嘴

實在是很看不下去````配上之前看的''冒牌夫人''

這個作者的書真的是````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整本故事高潮迭起,事件一件接著一件,男主角也很可口!
描述的背景是南北戰爭後,南方戰敗但仍歧視黑奴,女主角從北方到南方看不慣南方人的歧視黑奴行為~
扣一葉的原因就是因為女主角凱莉,太固執了,只注意為黑奴和女人謀福利,完全忽視雷斯為她做的一切!雷斯幫她擦了好多次屁股都不感恩,跟她求婚居然還拒絕!
這本書看起來是站在北方人角度看南方人,所以大都描述歧視黑奴虐待黑人的不平等待遇!
我記的曾看過其他書描寫的是南方人的淳樸....白蘭黛可能是北方人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不知怎麼得
雖說凱莉的目標是遠大的
但我覺得她未免也太過自私任性
只想到自己的理想毫不體諒男主角
處處傷到雷斯
不僅拒絕與他結婚
還希望雷斯把送她的禮物折換成現金
實在是............
整體來說
這個女主角實在不令我激賞

反倒是男主角雷斯
恩~稱他為種馬也不為過啦
一開始是因為"性"而與凱莉接近
但其實過程中他也不斷的在反省這樣對凱莉是否會造成傷害
一次又一次的搭救陷入危險的凱莉
雖說是一副吊啷噹的花挖公子形象
但還挺可愛滴

讓我不禁深深同情他
可能一輩子都得勞碌奔波
不得安寧的解救老婆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看到女主角在書中為了爭取女權付出了那麼多
還吃了那麼多苦頭
就深深慶幸自己不是生在那個時代
不過...
只要每次女主角遇險
男主角必然會及時趕到救人
雖然明知這是書中鐵則
但還是忍不住覺得未免太神奇了  

還不錯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本也是我最愛不釋手的書之一
每回看每回覺得精采
和阿官一樣
看到雷斯趴在老爸肩上哭那幕
我也忍不住跟著掉淚
而且是每回重看
每回必哭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Brenda Joyce 的書對我來說有不少地雷,那本惡貫滿盈的【征服者】更是足以把牆壁掄碎的超級大地雷。

和 cath 姑娘一樣,首度接觸這本【紫焰激情】也是薔薇頰時代,應該有十五年以上的歷史了吧?這算是她所有的作品裡我比較中意的一本,喜愛程度勝過它前一本系列作【刁蠻野貓】。除了故事第一幕裡我們的金毛種馬雷斯和女主角的雇主也是他的情婦xx夫人親熱的場景,冒犯了我感性的....呃,任性的神經之外,其他部分雷斯的表現都比女主角優些。至少我這麼覺得啦。不可否認我對女主角有點小偏見。

雷斯以為凱莉喪生火窟的那一幕設定,和「浪子情癡」的火災那幕有幾分類似。兩本都看過很久啦,不曉得記憶生銹與否。不過倒是清楚記得雷斯趴在他老爹肩上哭泣的場景,讓我也忍不住吸了幾下鼻子

反正不錯看就是。有時間不會介意再拿起來複習個一遍
4.3 葉,無法四捨五入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也是在出租店a來的喔!租了看就不想還了,超級緟喜雷斯喔!反而凱莉有點小任性啦!不過還是很好看就是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5
我的評比:5葉

哈哈,我記得這本書是我在10年前左右看的吧!因為那時候接觸的外曼不多,而且那麼火熱的情節也很少見,當時我可是驚為天人呢
我後來從租書店A回家就沒還了說,當時看的是薔薇頰上下集!念在當初喜愛的程度之深,我就慷慨給個4.5葉囉~和刁蠻野貓的評語一樣呢~因為兩個故事是一起看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偶是挑剔的West Romance愛好者來自Form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