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賽伯爵

吉普賽伯爵
Gypsy Lord
書封作者名: 凱蒂‧馬汀
譯者: 林維娜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3
出版時間: 
1994-01-01
4.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4 (5 人灑葉)

安道明──奈維克爵士,也是葛芬渥侯爵的繼承人。但他同時也是一位黑眸,並且流著吉普賽血液的私生子。

當高大俊帥的安道明看見他的吉普賽族人:正在鞭打著一名金紅髮的漂亮女囚時,他作夢也沒想到.她竟會是一位被人從英國綁架而來的嬌俏女繼承人。為了擁有她,他將付出足堪比擬國王身價的贖金,並且成為她真正的主人。

迷人的凱玲拒絕道明上她的床,只是她火爆的脾氣仍無法阻擋他冷酷的決定。雖然如此,她卻不甘於成為慾望的俘虜。有一天,她和她的吉普賽伯爵會再重逢 不是在他們曾經共度晨昏的帳篷裏,而是在光華璀璨的倫敦社交界。

她的復仇之志可會抹煞她去愛人的能力?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雖然傳統但是布局很用心
女主角從頭到尾都一直很努力的奮戰
從一開始被綁架又流落異國
到後來回到英國~~被長輩設計嫁給了男主角
可是男主角卻不肯接受她上他的床
女主角再再想盡辦法~~
也還好男主角不是真的智障低能~~總算認清自己也深愛女主角

最後的壞人沒想到還是會出手~~本來以為壞人已經演完落幕
的確是布局用心的故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我記得十年前有看過,果然在翻書的過程裡,

對字裡行間的字句真的有印象,印象裡這本書的男主女

主角愛的很深,用情很多~

故事轉折還滿多的,內容非常精采,而且我對女主角的

印象覺得非常可憐,有家歸不得,還好遇到好色的男主

角救了她,也還好因為她長的夠美,不然我想男主角連

理都不會想理她吧。不過女主角在那種流浪的環境裡,

還可以把自已弄的這麼美~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ㄣ…我倒能接受道明這類的豬頭症耶  ,有著吉普賽人的體格及精力,還會跳舞(不同魔鬼與玫瑰裏的尼克彈琴舒揚生活)  ,而且雖說他讓凱玲痛苦期間自己也是飽受折磨的;凱玲婚後對深夜活動的渴望而做出種種誘惑著道明,雖然道明一直為了某因素而抗拒著(看到這總覺得怪,婚前都不介意努力跟凱玲播種,怎麼一結婚就想斷呢  ),不過整本看完後還是覺得好看,給個4.5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葉子都是給女主角的 要不是有她
我應該看到一半 就把書給拿去掄牆了  
男主角簡直是個宇宙無敵大豬頭啊  
看到他在後半的行為 真是讓我想把他抓出來痛揍一頓
不抗拒豬頭男主角的這本還算不錯 劇情流暢 也有些感人的地方
ps.有豬頭不能症的就別看了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是我看這個作者的第一本書,驚為天人...所以有搜購她所寫的幾本翻譯小說,還算不錯大致上都有一定的水準..
男主角-安道明是吉普賽與英國貴族的私生子,原本父親不承認他的存在,但因為缺乏繼承人,所以強迫年幼的他離開母親與族人接受侯爵繼承人的教育..又受到上流社會的嘲諷排擠,所以內心極端痛苦憤懣..發誓不結婚要讓這個貴族名銜絕後不留下繼承人. 但在因緣際會下解救被壞人惡意綁架販賣給吉普賽人的女繼承人-凱玲,互相吸引並陷入熱烈的情慾當中,但是倆人都不知道彼此的身份,直到凱玲回到英國貴族社會繼承爵位,而安道明也恢復貴族身份倆人再度相遇.為解救凱玲的名譽,道明心不甘情不願與凱玲結婚.原本是門當戶對的美滿良緣..但因為道明始終無法擺脫心中黑暗與誓言..直到凱玲懷孕後倆人大吵不歡而散..凱玲從鄉間回到倫敦寓所,差點被有心的壞人殺害..道明才覺悟內心的真情真意.兩人才圓滿和解大結局!!
還不錯看的小說,但是有時候會很氣男主角這麼固執無法轉繯~~還蠻豬頭的,幸好女主角不怕挫折擁有無比的耐心與真情,才終於感化了道明解開其心中的結...推薦童鞋可以看一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