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真愛

時空真愛
Time - Spun Treasure
書封作者名: 湯瑪西娜‧雷恩
譯者: 謝安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3 人灑葉)

橫掃時空的熱情……超越時間的真愛
派屈克.亨利喉嚨發炎;喬治.華盛的褲襠掉了兩顆釦子;湯瑪斯.傑弗遜的假髮有一撮翹了起來--但這不是聖約翰教堂紀念「大陸會議」的演出時唯一出的差錯。

在派屈克.亨利完全說完他「不自由,毋寧死。」的名句前,現代的戴琳己經被送回到兩百多年前的世界。梅琳被捲入一連串似乎無從逃脫的迷亂事件,嫁給一名令人生氣的殖民地時代的大男人。她渴望回到自己的時代--真到有一天晚上,在丈夫的床上,她發現了兩世紀以來男人所失去的珍寶。她找到了夢中的男人,她能使她餘生……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穿越時空的劇情裡只有這一個女主角沒有回到現代,
但個性很堅強,
遇到困境時蠻會自我解嘲和幽自己一默,
明明剛被戳破身份,然後和男主角解除婚約,
女主角在齋戒日食不下嚥,
卻還能發表"她不能吃東西?太棒了"之類的話安慰自己,
整個故事流暢和高潮起伏,
值得一看
:D: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我覺得不錯看.故事題材也蠻新鮮的.女主角梅琳現代是個物理治療師.回到18世紀美國創國時代.不但幫助了男主角的女兒和老爸重新站起來.更使得美國革命家.重新振作.大聲吶喊推起革命之火.不自由.毋寧死....最特別的是男主角愛女主角很深.最後男主角願意帶著一家人跟著女主角回到現代.結局是好的.我扣一葉是因為故事有一章節.女主角已恢復真正身份.但豬頭男主角.本來已經愛上了女主角.卻表現的畏畏縮縮的樣子. 看了實在是 .不過對於時空穿梭的劇情.這本實在是不錯看. 推薦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年多前發現患了時空穿梭不能症!!看這種故事我總是雞蛋裡挑骨頭!不過以前買了回來的,不看白不看!!
我覺得這本還可以啦!也有些真實歷史人物在穿插,加強了小小娛樂性!
最主要是……沒有再回到現代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