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中的歸航

風暴中的歸航
Shelter From The Storm
書封作者名: 派翠西亞‧賴斯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3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2 人灑葉)

金蘿拉小就愛著魏凱斯--一個佃農倔強頑固的兒子,即使明知道他是世界上她最不該想要的人。他是粗獷英俊的賭徒、厚顏無恥的花花公子,正是一位教養良好的肯塔基淑女最應該避而遠之的對象。然而在凱斯遠走西部並衣錦還鄉,而且變得比過去吸引人後,他的目標卻是蘿拉的堂姊莎麗--一位美得眩目同時精於算計的女人。但蘿拉讓她的心主宰了她的命運……在動盪不安的內戰及內戰的時期中,她屈服於自己對一個除了片刻的歡愉外未曾許下任何承諾的男人的慾望中……唯一憑慼的只有女人的直覺,深信愛注定會在熱情燃起之處開花成長……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真的很 揪心的情節. 尤其又是看到男主角... 男主角說女主角不夠勇敢,我倒也認為男主角也太眼瞎了吧。 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本。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看完這本書會想殺了男女主角!!
女主角一直暗戀男主角??卻自個兒離家出走,去找另一個男人,結果那人不要她還被偷了所有錢,打了三年工才儲夠錢回來,因為不想引起緋聞,又自稱是那人的妻子(因為以為那人戰死了)
到這兒還好,雖然女主角有莫名其妙,但還算情有可原?!是吧?
男主角發了達回來,一見女主角發現她是寡婦,便亮無顧忌的色心大起,拉了女主角去一旁完事‧
這是男主角報答女主角童年的恩情嗎?沒有掛念、關心,也沒想過娶她,祇想著不用負責便上了!!連話都不多說,就像發情的狗!
跟著……還是放過大家吧!!同時也放生自己!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