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的新娘

叛逆的新娘
The Hellion Bride
書封作者名: 凱薩琳‧庫克
譯者: 葉水心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2
出版時間: 
1993-08-01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薛瑞德--一個帶著秘密、遊戲人生的浪蕩子。當他遠渡重洋來到牙買加的金柏利莊園解開一連串超自然事件之謎時,又發現了另一個謎--一個複雜的十九歲女孩施斐雅。她一心想誘他上床,但他相信那絕非只是因為她被他英俊的容貌或無邊的魅力所迷。
斐雅成功地控制著她生命中的每個男人,直到她認識了薛瑞德--一個她立即明白他的與眾不同,恍如惡魔之子的男人。自詡為對女人無往不利的浪蕩子,瑞下定決心要讓她明白誰才是老大。傳說中她有三個情人,她真是她所表現出來的那放浪形骸嗎?一個誘人的女巫?或者是一個有著醜陋、可怕的秘密的天真女孩?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我覺得這個看事情活像福爾摩斯的男主角完全跟在前作中差得大老遠
大哥的書中他活像個敗家子..只是看女人看多的登徒子
想不到遇到一堆混亂的時候
他居然可以冷眼看出一堆的真實...果然很聰明呀
看到那個裸奔追賊的劇情也夠好笑了
難怪女主角愚弄了一堆然也拿他沒有辦法

這本書是有點誇張啦
不過還算是很好看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浪蕩子瑞德的故事,我覺得比起薛莊新娘,這本屬於瑞德的故事,似乎比在『薛』中短短出場的瑞德失色!!
瑞德絕對是一個好色之徒,看他在發現斐雅真相前的表現,一個十足的登徒子--無賴得不得了,不過在娶了斐雅的表現為他爭回不少的分數!!

我看這本書總在想--作者有嚴重的處女情結,竟安排如此不可思異的劇情來令女主角保持貞節--不要以為我反對,我對悲哀的劇情有小小不能症,我祇是覺得不可思異就是。
像薛莊新娘的道格一樣,一向沒有自制力的瑞德卻反常的能為了斐雅控制自已--雖然我和他對體貼的尺度明顯不同。
故事重心在婚後的生活,對於見慣男子醜惡一面的斐雅,根本不能接受瑞德,但要求掛名的婚姻對瑞德是不可能的,雖然我不能確定瑞德是為了不讓斐雅逃避而拒絕有名無實的婚姻,但在我看來,他色心絕對是一大問題,雖然瑞德表現得不太高尚,但他的目確算成功了就是。
想當然故事的火辣程度不會弱,祇是想不到這本還為瑞德平反了他私生子的問題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