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地幽情

荒地幽情
Bold Land, Bold Love
書封作者名: 康妮‧梅森
譯者: 林淑蕙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5
出版時間: 
1992-05-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一八○七年,新南威爾斯------
一片屬於狂野的美與更狂野的熱情的廣袤大地;
一個人類尚未征服的邊疆;
一個女人鮮有任何權利,喜樂更少的地方。

對一個像耿凱琪這樣秀髮如焰的女性犯人而言,它不啻是活生生的夢魘。美麗絕倫而全然無助的她必須滿足她的主人的每一道命令。而打一開始,傲慢而英俊的潘岱瑞便明白的表示他要她。凱琪知道自己應該權利抗拒他,然而她的心告訴她他能為她在這蠻荒中創造天堂。他粗糙的雙手攫取她從未允許的權利,溫暖的唇呢喃著她從不知道的喜悅,而他堅實的身體則承諾著她將永不放棄的愛。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非常古式~~女主角腦袋空空~~連純真也像個白癡
更好笑的是總是有想要非禮女主角的人
連續三次都是千鈞一髮之際男主角像彼得潘一樣的出現解救
這種劇情到了第四次~~簡直想要把書掄牆去了~~

女主角三天兩頭對壞女人施以恩惠
實際上這些壞人就是演壞人的
女主角到後來才發現自己都是白忙~~一廂情願的自以為當了好人

以前的古老羅曼史差不多就是這樣的劇情
不過熱情戲碼來說這書還滿多的
女主角跟男主角總是上一秒還在說話
下一秒就上演閨房樂事~~~

想到接下來還有鄰居跟弟弟的故事就覺得一陣乏力
難道這胡鬧劇情還有得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看到澳洲或牧場,應該很多人就會放下這本書了吧!
其實早期有不少描寫澳洲牧場的小說,不過除了少數幾本,大部分都很純情,男女主角最多只有擁抱跟接吻而已~~
而這個系列卻很性意昂然,這本書又是系列中「張力」最夠的。
 
這本書的內容給了我不少知識,例如我終於知道被英國流放澳洲的犯人下場如何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本書的內容寫的到底正不正確,裡面的人物背景與性情到底對不對,不過就牧場的故事,我最喜歡的還是古老年代小本的澳洲牧場純情故事。
嗯~我是遊美國,所以我只知道美國;至於澳洲,根據我弟弟還有表妹們給我的訊息,絕對跟我知道的美國觀點與看法不一樣。不過我覺得這本應該蠻美國的就是了,美國的豬大頭男人差不多都是這樣的想法吧........認為別人都很哈他!也幸好女主角真的很哈男主角,屬於一件鍾情,性吸引力與張力十足,不然就可以說男主角算是強行求歡了。
 
女主角是學者家庭出生的有思想的女性;男主角是澳洲中產階級牧人的子弟,有英國貴族血統。基本上,從台灣的觀點(台灣首先是考量學歷的),而非歐美的觀點(比較講究社經地位跟出生階級),女主角的出生是高於男主角的:女主角的學歷比男主角高,可以想成大學跟高中。
為什麼要強調這一點呢?因為這樣就會覺得女主角後來(包括續集)的態度很自然。
在一開始女主角的弱勢地位與比較柔情的性格,真的會讓人覺得女主角被男主角軟土深掘,壓落底;但是在後期,女主角卻又會突然展現出她的隱隱的強硬態度與自尊,因為女主角有了前夫的財富與姓氏的保障,讓她跟男主角站在平等地位,甚至可以說還要高一點的地位,因為女主角的財產變得比男主角多。她要告訴她深愛的男人:他的態度太過跋扈,行為太過強硬專制。
到後來,男主角的財產其實是大部分是來自女主角的,至於男主角父母的財產則直接給他的弟弟。
這個系列的前兩本,都有這種娶有錢女人的劇情。我是很喜歡啦~~因為我不覺得男方的財產要比女方多,但是不喜歡的同學最好有心理準備。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